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痛心! 甘肃马拉松遇难者女儿五连问质疑组委会

京港台:2021-5-23 12:03| 来源:网易体育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痛心! 甘肃马拉松遇难者女儿五连问质疑组委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早晨,甘肃马拉松事件现场图片视频曝光。一位遇难选手的孩子说:躺在地上的是自己的爸爸!可怜的孩子和妈妈正在等飞机去兰州!

  

  遇难者女儿在社交平台悲痛发文质疑组委会。全文内容如下:

  今天凌晨,我妈妈收到组委会电话,说我爸爸在马拉松比赛中找不到了,失踪了,然后就没有了回信。后来我在微博和抖音上看到有人发视频,才发现旁边躺着的受害者是我爸爸,背景是白天的时候的。

  

  疑问一:为什么22日白天发现了我爸爸,没有通知家属,在23日凌晨的时候才通知我妈妈,爸爸失踪了。

  疑问二:整个赛程中提到的站点补给上午什么的,都不足,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守护在塞程路段。

  疑问三:当地应该能准确预测天气情况,为何没有给参赛者更多的准备,让我爸爸的手冻到酱紫,荒尸野外。

  疑问四:现在是5月23日凌晨6点,为何组委会和相关党委没有任何发声。

  疑问五:作为受害者家属,我正在赶往兰州的路上,请问我们到了兰州应该去哪里找寻我的爸爸?相关单位还没来通知安排吗?

  求求大家,我没有其他的诉求,就要给我给受害者家属一个回应,为什么我们的家人永远孤独的躺下了,就像我爸爸那双冻的发紫的手,给我们一个说法,一个公道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