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奔驰男"殴打保安7分钟打断5根肋骨 妻子淡定围观

京港台:2021-6-3 19:15| 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奔驰男"殴打保安7分钟打断5根肋骨 妻子淡定围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爆料投诉,好人好事,“人民来信”投稿通道

  关注“安徽公共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爆料”菜单,进行留言;

  前几日,

  我们报道了合肥太阳岛花园小区

  一名65岁的小区保安,

  惨遭小区内一名男业主殴打,

  导致全身多处骨折事件。

  六旬保安遭业主暴打

  “奔驰”男狂言“打死你”

  5月31号下午,

  记者在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病房,

  见到了被打的保安孙万民,

  今年65岁,安徽亳州人。

  

  

  孙师傅说当时他正在值夜班,

  男业主与妻子一起驾车归来。

  

  孙师傅被打倒在地之后,

  该名男子依然继续施暴。

  小区保安队长和警方相继赶赴现场,

  受伤在地的孙师傅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凌晨五点半过来接班的保安刘师傅介绍,

  当时只有男业主的妻子还留在现场,

  施暴的男业主已经不见人影。

  他的妻子竟还想要颠倒事实。

  

  5根肋骨断裂身心俱损

  被打保安心寒欲辞职

  幸而小区门口安装的监控,

  真实还原了事发时的一幕。

  奔驰男业主的疯狂施暴行为,

  遭到了众人一致谴责。

  

  事件发生后孙师傅怕子女担心,

  一直没有通知家人。

  直到女儿有事打电话找父亲,

  这才发现全身多处骨折的孙师傅

  已经躺在了医院,让她心疼不已。

  

  小女儿介绍,孙师傅是一名退休工人。为了给子女减轻负担,老人即使退休了也没闲着,主动出来找事做。

  每天勤勤勉勉,一值班就是12个小时。本来值夜班就很辛苦,不想竟然还碰上这样的业主。对老人和其家人来说,断的是骨头,伤的却是内心。

  

  

  淡定”妻子惹争议

  事后打苦情牌求和解

  监控视频显示,5月27号凌晨4:42分,一辆奔驰轿车驶入小区,停在东门道闸处。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分别从主驾驶与副驾驶开门下车。

  女子先行走入小区,男子停留在保安亭外。随后,孙师傅从值班室出来,一分钟不到时间,男业主就开始拳脚相向。女子听到响声后折返,但是一直淡定的站在边上围观,在男业主长达7分多钟的施暴过程中,未曾有任何劝阻。

  4:49分,女子独自一人上车,将奔驰车驶离现场,6分钟后,再度步行折返。

  

  

  原来这名女子就是施暴男业主的妻子,

  事发后还曾开口反咬

  是保安孙师傅先动的手,倚老卖老。

  她的这番事发时只围观,不劝阻

  事发后又颠倒事实

  维护自己丈夫的做法,

  让太阳岛花园的很多业主难以认同。

  

  

  据了解,事发后,施暴的奔驰男业主已经被警方控制,其妻子也主动支付了将近3万元的医药费。并向孙师傅提出了用钱私了的和解诉求。

  5月31号下午,记者前往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病房时,正好遇到该女子再度前来找孙师傅一家要求私了,并以孩子之名开始打苦情牌。不过,见到记者后,她立马就开溜了。

  

  孙师傅说,本来对方提出私了,他是拒绝的,一心只想让猖狂的男业主受到应有的惩罚。但现在对方打苦情牌,请求看在孩子的面上,他又有些犹豫,担心真的会影响到男业主孩子以后的前程之类。

  

  太阳岛业主纷捐爱心

  11320元善款温暖保安

  合肥市太阳岛花园小区的业主林女士介绍,最初看到视频时她是震惊的,对她而言,平日里小区业主与保安师傅们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日常相处都挺友好的。

  

  抱着能否给孙师傅做点什么的想法,5月27号当天晚上,林女士在业主群里发起了给孙师傅捐款的倡议。

  没想到,一个,两个,越来越多的业主主动开始捐款,还附上了温暖的留言:孙师傅受委屈了,好好养伤!祝孙师傅早日康复

  

  短短两天时间,爱心款就已过万。

  5月30号下午,

  林女士将一百多名业主捐赠的

  11320元打到了孙师傅的银行账户上。

  

  对于施暴的奔驰男业主将会受到何种惩罚?

  林女士表示小区业主们都很关注。

  

  公共君说

  每个劳动者都值得被尊重。一个人,你有钱也好,有权也好,只是代表你有更多的资源,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挑战公序良俗,凌劣弱势群体,更不代表有钱有权就可以逃避法律的严惩。否则,我们社会还有什么公平,正义可言?

  我们也希望肇事的男业主及其妻子,能对孙师傅是发自内心地真诚道歉,而不是为了逃避惩罚企图用钱做戏。关于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