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人溺亡忠犬痴守现场:狗玩水 主人喊回时失足落水

京港台:2021-6-8 13:00| 来源:大象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人溺亡忠犬痴守现场:狗玩水 主人喊回时失足落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用王女士的遗物诱导,才抓住了它,目前狗狗已经送去宠物医院检查了。”

  近日,在郑州索须河边两女一男溺亡,他们的宠物狗一天一夜守在主人溺亡的地方不愿离去,感动了无数网友。大象新闻记者从爱心人士果果那里得知,目前金毛犬已被送到宠物医院检查。

  

  

  “两只金毛一直待在事发的河边,一只守着主人的汽车,一只在河边望着。”家住索须河附近的赵先生介绍,事发当天他正好在场,所以对这两只狗印象比较深。昨天他在河边散步,发现两只狗都没有离开,其中一条金毛狗不吃不喝,人只要一靠近就会跑开,然后他就拍了视频发在了网上。

  大象新闻记者从狗狗主人朋友那里得知,河边的两只狗确实是死者王女士和她的表姐共同所养,分别叫图图和八宝,当天图图被死者家属带走,八宝因为思念主人坚守在河边不肯离开。

  “如果不收养它,连成为流浪狗的机会都没有,肯定会死掉。”果果告诉记者,她是从网上看到赵先生发的视频后专门赶过去的,为了救助八宝,她和赵先生联系了死者家属,用死者的遗物不断引诱才把八宝抓住。

  

  “当时八宝眼睛红肿,像哭了一夜的样子,让人十分心疼。”果果介绍,由于长时间没有进食,金毛的状态不是很好,考虑到金毛狗的健康,他们将金毛狗送到了宠物医院进行检查,赵先生准备收养它。

  今天(7日)下午,检查完身体的八宝回到赵先生家中,记者了解到目前狗狗的眼睛有些上火,身体并无大碍。为了让八宝适应新的环境,死者家属和朋友拿了一些王女士的衣物来陪伴它,另一只金毛狗图图被人带去外地抚养。

  大象新闻记者从狗狗主人朋友处了解到,事发当天,王女士和男友及表姐一起在河边游玩。王女士想叫在河边玩耍的宠物狗“八宝”回来,却不慎失足落水,其男友和表姐下河救人,最终三人不幸溺亡。“他们三个人都不会游泳,本来她跟男友都打算结婚了,谁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情。”王女士的闺蜜说。

  延伸阅读:

  守在主人溺亡现场的忠犬系母子俩

  6月5日下午,三名青年在河南郑州索须河丰硕街河段不幸溺亡,与三人同行的两条金毛犬徘徊在现场一直不肯离开,其中一条一直呆到第二天(链接:极目新闻6日报道)。6月7日,极目新闻采访得知,其中一条金毛犬事发当日被狗主人家属带走,另外一条则在昨天被救人的市民赵先生收养。

  

  6月7日,郑州市保护小动物的志愿者果果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得知一条狗一直徘徊在事故现场后,决定找到并救助这条狗。6日下午3时许,果果赶到事发地点附近寻找这条金毛犬时,遇到正在找狗的几名逝者家属和救人市民赵先生。她从逝者家属处得知,两条金毛犬的主人是其中一名女性溺水者,一条为母亲西西,另外一条是其儿子八宝。事发后,逝者家属从现场带走了西西,因八宝当时拒绝任何人靠近,所以没能带走它。

  果果和逝者家属很快在现场附近找到八宝,但它仍然抗拒任何人的接近,只要有人靠近它就跑开。在果果的建议下,家属将逝者的车子和衣服带至现场。果然,八宝在嗅到气味后进入车子,大家才得以接近它。果果在现场发现,八宝的情绪依然非常低落,眼睛红肿。

  随后,逝者的家属在现场同意将八宝交给赵先生收养,随后八宝被赵先生带回家中。

  赵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八宝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准备收养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