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场面混乱!哈里斯访墨西哥 遭大批摩托车队追赶

京港台:2021-6-9 22:32| 来源:Newtalk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场面混乱!哈里斯访墨西哥 遭大批摩托车队追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首次出国访问,前往欧洲参加G7峰会,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现在也在中南美洲进行她的首次出国访问,形成了美国政府元首同时不在家的场面。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 )于周日(6日)启程展开上任后的首次出访行程,前往危地马拉与墨西哥,当地时间周二(8日)早上,哈里斯的墨西哥行一片混乱,访问团车队被大批摩托车追赶,美国白宫记者珍妮弗(Jennifer Epstein)记录下了这个极度失控的场面,并表示这些人手上多有摄影或直播设备。

  综合外电报导,这些追赶哈里斯的摩托车上是墨西哥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白宫记者珍妮弗看到有一些摩托车骑上人行道,试图躲避警察的阻拦,有一些摩托车的速度则比访问团还快。

  为解决偷渡客违法入境美国的问题,哈里斯出访危地马拉及墨西哥,非法移民一直是白宫最头痛的问题之一,此次是她上任后的首次海外访问行程,第一站先前往危地马拉,之后于7日晚间抵达墨西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