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拥抱师"时薪100美元,最喜欢客户提"奇怪要求"

京港台:2021-6-14 20:57|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拥抱师"时薪100美元,最喜欢客户提"奇怪要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世界各地,职业拥抱尚未完全进入主流,不过随着新冠大流行的发展,很多人缺乏基本的人际接触,进而将职业拥抱师推上新的工作舞台。在美国,一位专业的拥抱师时薪100美元(约700元人民币)。

据外媒6月13日报道,芝加哥职业拥抱师姬莉·舒普(Keeley Shoup)已经从业大约7年,致力于帮助那些遭受创伤和虐待的人。当然,这是正经职业,工作时有一套严格的规则来保护姬莉不受任何超出她服务范围的越界行为的伤害。然而姬莉表示,客户们足够信任她,所以客户提出的特殊要求,她也很乐意满足。

“我有点喜欢奇怪的要求,这意味着对方足够信任我,告诉我自己想要的。在这个虚假的世界,能告诉别人自己的需求,十分难得。也说明我给他们创造了足够安全的空间,让他们感到自己并没有受到评判。客户们可以向我要求任何符合行为准则的事,但我还是会评估一下,不会每件事都答应。得看看是不是我能真正地全心全意去做的事情,任何让我感到不适都不能做。”

姬莉表示自己读过类似儿童故事那样的书,知道客户们想要被照顾的感觉。“我以前还像小狗一样跟别人扭打过,就是为了获得小时候玩耍的感觉。我用最充满爱意的方式说’怪异’。大多数人应该都会有共鸣,但却没有想到的是……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会在别人的背上画画,然后让他们猜你画的是什么形状。我喜欢这样做,但这不是成年人会做的事情。”

当然,许多愤世嫉俗者会认为这可能有另一种隐含意义,但姬莉认为,只要每个人都意识到界限,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作为成年人,我们限制了自己进行接触柏拉图式的接触,这对自己是一种伤害。因为害怕或不清楚,或者对什么是性感到羞愧。虽然有些人在与性有关的情况下绝对可以做这些事情,这是一种主观体验,但我认为很多人限制了自己的实际想法。他们非常害怕被评价、排斥或回避,因为就算解释说这与性无关,其他人不会相信他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