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夫妇在冲击国会案中认罪,为类似案件设立先例

京港台:2021-6-16 02:47| 来源:VOA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夫妇在冲击国会案中认罪,为类似案件设立先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弗吉尼亚州一对夫妇周一(6月14日)承认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非法示威,这项轻罪最多可被判处六个月的监禁。这项认罪协议可能为数百起其它案件树立一个基准。

  来自弗吉尼亚州布里斯托的杰西卡·巴斯尔(Jessica Bustle)和乔舒亚·巴斯尔(Joshua Bustle)是最先对就一项轻罪指控与检方达成此类控辩协议的人。一份法庭文件显示,他们在法庭听证期间承认,他们违反了一项禁止未经适当授权在国会大厦内“游行、示威或进行纠察”的联邦法律。

  位于首都华盛顿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托马斯·霍根(Thomas Hogan)主持了周一的认罪与否的听证,他将在晚些时候对巴斯尔夫妇做出量刑判决。

  巴斯尔夫妇同意每人支付五百美元的赔偿金。

  他们的判决可能会成为数百名在1月6日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发起的骚乱中也面临轻罪指控的被告的先例---轻罪比煽动者面临的重罪要轻。

  超过450人被指控参与了冲击国会大厦事件。在攻击事件发生前,特朗普在一次演讲中错误地声称他的选举失败是舞弊的结果。随后的暴力事件导致五人死亡。

  在针对冲击国会大厦案展开的大规模调查中,巴斯尔夫妇是第三位和第四位认罪的被告。

  第一个认罪发生在今年4月,当时右翼的“誓言守护者”(Oath Keepers)组织的创始成员琼·谢弗(Jon Schaffer)对两项重罪指控认罪,即妨碍2020年大选的认证以及冲进一栋受限制的建筑。

  检察官建议对谢弗判处三年半到四年半的监禁,但他的量刑判决最终将由首都华盛顿的一名法官裁定。

  6月2日,一名佛罗里达男子成为第二个在冲击国会大厦事件中认罪的人。保罗·阿拉德·霍奇金斯(Paul Allard Hodgkins)对妨碍一次官方程序的一项重罪认罪。

  一名法官表示,联邦量刑指南要求霍奇金斯被判处15到21个月的监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