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购番茄"失踪"店家:被大象堵了 客户觉得我说谎

京港台:2021-6-20 11:13| 来源:新闻坊 | 我来说几句


网购番茄"失踪"店家:被大象堵了 客户觉得我说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18刚过去

  坊友们是不是像小坊一样

  已经收到货了?

  网购的物流越来越快

  如果遇到迟迟不发货

  大家的心里一定很不爽

  但最近,有位网友

  网购番茄怎么都不发货

  而店家给出的理由

  不光是多年难遇

  还撞上了新闻热点!

  19楼APP用户@你真是天才咸鱼 反映

  “几天在淘宝上下了一单西红柿,发货时间写48小时之内。

  

  结果两天过去了,订单还是未发货状态问他们为什么两天不发货,对方竟然说是因为大象挡住了运输路线这简直是我网购这么久以来听到的最离谱的未发货理由了。不发货还甩锅到大象身上,我要向平台投诉。”

  

  

  到底是真被大象堵了,还是甩锅?19楼的小编专程向该店铺求证。

  据说该名负责人介绍,5月29日至31日,大象北迁经过红塔的洛河乡,店铺的果蔬其实就种在该区域内,因为果蔬必须现摘,考虑到农户万一遇到大象会有人身安全。于是店铺就没有要求农户再去采摘。由于店铺的订单量较大,为此也遭受了多起投诉。“客户说我们在说谎,我们也很委屈。”

  

  该网店负责人还表示,平台也核实情况并愿意承担延迟发货的赔偿费用。目前,象群已经离开该区域,发货也基本恢复正常。

  为了证实负责人的言辞,有媒体小编也专程查了一下15头北迁的大象的行程。商家提到的三天,“断鼻家族”确实在玉溪市红塔区境内活动,其中也包括洛河乡。

  新闻一出,网友们果然乐坏了

  评论里一边倒

  都表示可以理解

  

  

  

  

  还有网友自制了表情包

  是的,你比看上去有趣多了!

  

  

  

  最后,大家要多问一句

  象群现在到哪了呢?

  据了解,北移象群“转场”了

  甚至有丢丢往南回头的苗头!

  6月17日晚,北移象群经过跋涉,离开玉溪市易门县,21点48分进入峨山县大龙潭乡。受前一天活动频繁影响,大象除了耳朵和尾巴时不时驱赶一下蚊蝇,一直睡到当天下午2点50左右。下午5点半,象群在山箐里玩耍,到红薯地里吃红薯藤。

  

  工作人员们也是一路讨论:

  “象群一路喜欢走山梁,不愿意走箐沟,附近有些山比较陡峭,它们可能不愿意翻。”

  这条路是断头路,要是大象走了还得折出来,那就白走了。”

  “现在大象离开了人口密集区,让它们自由行走更好。”

  

  云南北移亚洲象群安全防范工作省级指挥部专家组成员沈庆仲初步研判,象群已呈现南返趋势,具体路径还需进一步研判。

  6月18日,早前脱离“北迁”象群的两头野象被拍到在普洱的宁洱县一条江中嬉戏互动。它们在水中玩耍时“勾肩搭背”,时而站起时而沉入水中,开心得摇头晃脑。据了解,它们从4月底从玉溪返回墨江县后,一直当地逗留。

  哈哈哈哈哈

  小坊也就看了好几遍

  治愈又温暖

  人象和平共处

  番茄晚几天到就算了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