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北菜市场爆炸前1小时有通报 当局不作为酿惨剧

京港台:2021-6-21 21:44| 来源:LTN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湖北菜市场爆炸前1小时有通报 当局不作为酿惨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菜市场13日发生严重爆炸意外,造成25死138伤,甚至惊动习近平(专题)要求严查究责,调查后发现在爆炸前1小时就已经有民众报警称燃气泄漏,但当局并未重视,疏散民众,才酿如此惨重伤亡。

  综合媒体报导,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造成25死138伤,连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都发言要严查究责,当局经初步分析后,发现事发建筑物在河道上,铺设在地下1楼河道中的燃气管道发生泄漏,因建筑物地下1楼两侧封堵不通风,泄漏天然气聚集,并向1楼、2楼扩散,浓度达到极限后,遇火源遂发生猛烈爆炸。

  而调查也披露,在当天6点40分发生爆炸前1小时左右,地方当局在5点38分就接到报警,称”在十堰市张湾区、雁湖小区、雁湖集贸市场、河道内发生燃气泄漏”,而当局没有按照规定,及时采取疏散集贸市场和核心区的所有人员。

  官员与燃气公司人员到现场以后发现燃气明显的泄漏,也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紧急疏散人员,致使一部分农贸市场商户的群众围观,由于没有人去严格管理,许多人又返回农贸市场去经营、采买,至6点40分发生爆炸。

  中国网友对此怒批”完全的人祸”、”一级接一级的不作为导致的悲剧”、”那这个就是人祸了啊,为什么一点风险意识都没有”、”基层素质低,中高层素质也低,因为没人往下看,都在讨好上面。不意外,迟早的”、”联想到三鹿奶粉的三聚氰胺事件,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不处理问题,处理发现问题的人。很多事情一串起来,就觉得看着过于讽刺和寒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