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王子原来是被威廉王子赶走 梅根让兄弟决裂

京港台:2021-6-22 04:1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王子原来是被威廉王子赶走 梅根让兄弟决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晤士报19日公布英国历史学者与王室传记作家Robert Lacey新作《Battle of Brothers》部分内容,指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2018年被告发欺凌王室幕僚后,哈里与哥哥威廉王子曾在电话为此愤怒地大吵一架,哈里最后挂了哥哥的电话,威廉则决定分家以跟梅根保持距离。

  Robert Lacey在《Battle of Brothers》写道,哈里与梅根的一位友人表示,整起事件就像“威廉把哈里赶出去”。威廉则据称怀疑梅根对王室制度抱持“敌意”,可能从最开始就计划脱离君主制,并且带著哈里跟她返回美国。

  据称威廉告诉一位友人,他觉得梅根有一套“议程”,更早在哈里与她订婚之前,就对自己的弟弟表达他的保留意见,还建议双方放慢脚步。Robert Lacey还写道,兄弟之间的隔阂让威廉觉得“伤害”与“背叛”,并透露妻子凯特“从开始就已在提防梅根”。此外,威廉说他觉得梅根正“从他这边偷走他的心爱兄弟”,也相信她不了解王室制度如何运作。

  Robert Lacey在书中引述肯辛顿宫一位侍从的说法,指梅根“把她自己描绘成受害者,但她是一名恶霸,人们感觉被她辗过。他们认为她是一名彻底的自恋狂与反社会者,基本上就是精神错乱”。威廉个人认识据称被梅根欺凌的幕僚,也认为他们是王室的资产,一得知此事就让他大为光火,立刻打电话给哈里,哈里则为梅根激动地辩护,导致兄弟俩在电话大吵不欢而散。

  哈里王子脱发疑加速!英国专家制作哈里王子50岁的模拟图

  

  哈里王子50岁模拟照(Crown Clinic图片)

  

  据指威廉必须把君主制放在兄弟情之前,不再将保护弟弟看成自己的责任,哈里则同样不满哥哥相信梅根欺凌的指控。据该书宣称,在哈里偕同梅根启程出访澳大利亚之前,他跟威廉就已经形同陌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