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了这样的杨紫,愣了三分钟才回过神...

京港台:2021-6-23 12:54| 来源:新氧App | 我来说几句


看了这样的杨紫,愣了三分钟才回过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惊!

  羊貌似找到了杨紫全网最适配的古装造型!

  品品

  

  再品品

  

  不得不说,比其他剧中的造型强太多了。

  动图也hin不错

  

  真心建议杨紫立马把综艺《萌探探探案》造型师签到自家工作室,专门负责出造型。

  实在签不了,带着造型师进古装剧组也行。

  毕竟,同样是清装扮相,《龙珠传奇》中的她就蛮一般的

  

  羊觉得两次清装造型之所以美感差这么多,一方面是因为大拉翅旗头从视觉上改变了头脸比,制造出头包脸的感觉

  

  另一方面则跟杨紫本人的脸部状态有关。

  《龙珠传奇》时期的她,在有电视剧滤镜的情况下,随便一截,也能瞅到明显的法令纹痕迹。

  

  《萌探探探案》中的她,法令纹明显比之前淡了很多,显得明媚青春。

  

  冷知识:两个造型中间隔了5年之久。

  左边是2016年,右边是2021年

  

  按理说,年纪越大,法令纹痕迹应该越明显。

  尤其是像杨紫这种天生就有法令纹的妹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只会越来越深,不太可能出现越来越浅的情况。

  一定因为是红气养人~越红越美,所以杨紫才越来越漂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