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衣冠楚楚?穿异服吃异物 美神父杀害13岁儿子灭口

京港台:2021-6-23 23:40| 来源:译眼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衣冠楚楚?穿异服吃异物 美神父杀害13岁儿子灭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些人表面衣冠楚楚,职业神圣,实则背地里是个残暴的异装癖。据英国《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6月23日报道,美国丹佛(Denver)一名13岁的少年迪伦·雷德温(Dylan Redwine)因为发现父亲穿着女人内衣,还吃米田共(便便)的照片,惨遭神父父亲杀害。

  迪伦在2012年感恩节后不久失踪,其父亲马克(Mark)神父几年后因杀人被捕,审判改期了十多次,上周这件案子终于得以重启。检察官弗雷德·约翰逊(Fred Johnson)说,迪伦被他父亲的照片吓到了,因而引起了马克的最终爆发。

  弗雷德在法庭上说,“两人的父子关系并不好,因此,当这张照片被厌恶父亲的迪伦发现后,引发了马克的愤怒和暴力。“弗雷德补充说,检方将证明,迪伦发现了这些照片,而且这些照片让他在父亲身边感到不舒服。

  马克的辩护律师约翰莫兰(John Moran)却表示,这些照片只是反映了马克内心深处的秘密,与谋杀案无关。他说,“马克先生没有杀他的孩子。”他还指出,十几岁的迪伦从房子里消失了,更有可能是被熊或狮子杀死,他们家附近有猛兽出没。

  莫兰补充说,“如果检方能找到一位专家说,拍这种照片的人的确更有可能杀死自己的孩子,那么这个论调还有些道理。”检方认为,马克在卧室杀死了迪伦,然后将尸体扔在树林中,并对调查人员撒谎数月。

  科罗拉多(Colorado)法庭审理了迪伦的案件,原本迪伦想过和父亲一起过感恩节,但因为马克和妻子离婚了,所以便没过成。案发当日,也就是11月18日星期天晚上10点,迪伦停止回复朋友和妈妈的电话和短信,之后再也没有了消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