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迟到60年的太空圆梦之旅 贝佐斯陪她一起飞

京港台:2021-7-3 04:22| 来源:联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迟到60年的太空圆梦之旅 贝佐斯陪她一起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公司”一日宣布,旗下太空船“团结号”订十一日试飞,布兰森将与另外五人一起升空;若天气和技术检测许可,布兰森按此计划将比对手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提早九天上太空。

  贝佐斯先前表示,订廿日搭乘自家“蓝源公司”的太空船上太空。“蓝源公司”一日宣布,飞行员出身、现年八十二岁的美国妇人冯克,将参与蓝源公司的首次载人太空飞行,成为贝佐斯的旅伴。

  对冯克而言,这趟太空之旅可说是迟到了六十年。冯克曾是“水星十三”计划的一员,也就是在一九六○至六一年接受太空人培训的第一批女性,后来却因为性别无法上太空。

  布兰森推文写道,“我向来是个梦想家,我的母亲教我绝不放弃前往星际;七月十一日,是时候让梦想成为现实,下一趟@维珍银河的真实旅程。”

  布兰森表示,“我真的相信,太空属于我们所有人;经过十七年的研究、工程和创新,新的商业太空工业已准备好为人类打开宇宙并永久改变世界”。

  布兰森与贝佐斯的太空之旅高度大约距地表九十至一百公里,高度已经属于太空边缘,两趟飞行都将持续约十分钟。相较之下,SpaceX总裁马斯克的太空舱,包含载人与载货的舱体,将绕地球轨道运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