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迈阿密的废墟里又挖出两具遗体 救援曾因飓风暂停

京港台:2021-7-3 05:26| 来源:VOA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迈阿密的废墟里又挖出两具遗体 救援曾因飓风暂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搜救人员星期五(7月2日)从佛罗里达州瑟夫塞德部分倒塌的居民楼废墟中又找出两具遗体,使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

  有关官员在瑟夫塞德举行的新闻简报会上说,其中一具遗体是一名7岁女孩,她是附近迈阿密市一名消防队员的女儿。

  星期四大部分时间里,搜救工作暂时停止,原因是担心安全以及“艾尔莎飓风”的威胁。飓风有可能在几天之内抵达佛罗里达。搜寻工作在星期五恢复进行。

  有关官员说,星期五仍有128人下落不明,这比一天之前的数字少了17人。

  迈阿密-戴德是市长丹妮拉·莱文·卡瓦对记者们说,这一人数还有可能变化,部分原因是调查人员在试图确认下落不明的居民是否安全时,有时多算了家属。

  有关官员说,由于担心这座海滨大楼的稳定性,他们计划拆毁这座严重受损的建筑。结构不稳定的危险曾导致搜救工作在星期四暂停。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的结构专家斯科特·纳奇曼在新闻简报会上对记者们说,工程人员正在探讨拆毁大楼的不同方式以及如何“确保现场对正在展开的救援行动来说是安全的”。

  据白宫说,美国总统乔·拜登星期四在迈阿密海滩的一家旅店与大约200名家属交谈,随后与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与他们一桌一桌地分组交谈。白宫表示,佛罗里达州的两名联邦参议员和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与佛罗里达其他政界人士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拜登访问了现场附近的一处纪念场地并宣布,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将为因为这次灾难而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临时住房并满足其它紧急需求。这处海滨社区有将近6千居民。

  拜登总统早些时候还与一些搜救人员见面。他说,他们是在“巨大的压力下”工作。

  2018年的一份工程报告指出,该共有公寓楼一楼游泳池下方的混凝土板出现了“严重的结构损坏”,停车场的混凝土架构也出现了“大量裂缝”。

  大楼倒塌时,数百万美元的维修工程投标结果仍悬而未决。

  拜登总统还宣布,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将试图确定大楼坍塌的原因。

  佛罗里达紧急响应事务官员说,他们正在监视今后几天有可能威胁当地的潜在热带气旋的动向,并且正在制定计划,以便能够继续在现场搜救同时满足全州各地的应急需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