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情好男人"林生斌连续发文回应质疑 网民不买账

京港台:2021-7-9 05:41| 来源:多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深情好男人"林生斌连续发文回应质疑 网民不买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者丈夫林生斌官宣再婚得女的消息在中国网络引发轩然大波。曾经被网友视为“深情好男人”的林生斌瞬间成为网络人人喊打的对象,关于纵火案的传言更是扑朔迷离。7月8日,林生斌连发5条微博回应,引发关注。

  7月8日,林生斌连发5条微博,内容大致包括:1、从未忘记前妻和孩子;将委托律师,把涉及非私德方面的公示逐一转发于众。2、暗指前妻的哥哥,也就是林生斌的大舅子散播谣言,称“人性凉薄、人心叵测”。3、讲述自己与现任妻子小乐从认识到恋爱再到小乐怀孕过程。4、解释火灾赔偿金去向,并澄清自己未与岳父岳母对簿公堂。5、晒出与岳父岳母聊天及转账记录,称自己十几年来对岳父岳母的尊敬从未改变。

  林生斌此前6月30日在微博官宣自己有了新生活,称妻子是个“完全包容理解我随时泛滥的情绪,并让我有安全感的一个女孩”,宣布两人育有一女,并附上孩子照片。随即引发网络热议。

  很快,不少网友对这位于2017年痛失妻子和三个孩子,并因此得到众多网友同情,从而事业走上巅峰的男人进行时间复盘。

  有网友缕出时间线,2017年,悲剧发生,朱小贞和三个孩子离开人世。2021年,林生斌有了孩子。这意味着2020年他就已经结婚,可能2019年就已经恋爱。而从2017年6月纵火案发生、保姆莫焕晶被逮捕,到2018年9月21日莫焕晶被最高人民法院宣判死刑,这期间林生斌都在打官司。

  

  林生斌晒出与岳父岳母聊天及转账记录,称自己十几年来对岳父岳母的尊敬从未改变。(微博@-林生斌-)

  

  林生斌解释火灾赔偿金去向。(微博@-林生斌-)

  

  林生斌讲述自己与现任妻子小乐从认识到恋爱再到小乐怀孕过程。(微博@-林生斌-)

  

  林生斌暗指前妻的哥哥,也就是林生斌的大舅子散播谣言。(微博@-林生斌-)

  

  林生斌称从未忘记前妻和孩子。(微博@-林生斌-)

  

  对于林生斌的回应,网友评论。(微博@-林生斌-)

  

  网友在林生斌微博下质问。(微博@-林生斌-)

  

  此外,关于林生斌“1亿赔偿款未给前妻父母一分钱”、“在前妻生前就出轨”、“营销深情人设赚钱”、“造井祈福实为镇压妻女鬼魂”等传闻在网络炸开。

  值得注意的是,7月1日,林生斌前妻的哥哥,林生斌的大舅子在微博公开喊话林生斌,“凭你的良心做一个了断吧”,微博似揭露他拿到前妻赔偿款之后没有给前妻父母。文中称“不希望那些愿意相信善良的人寒心”、“为生活你营造你的人设也正常”、“感谢一路也教我看到许多人性的不同面”,引发热议。

  7月2日,疑似纵火案事故物业绿城前员工发文回应林生斌一事,他称,“从来没有一个男子在妻儿逝世以后的第一个星期就把利益得失算得如此清楚。我当时就知道林生斌总有一天会被舆论翻车。心疼三个小孩和母亲,但从来没有同情过林生斌一秒。”

  

  

  有玄学大师对这口井进行了分析。(微博@御风司水梁美丽)

  目前中国网络对于该事件呈现一边倒的愤怒情绪,面对林生斌的5连发回应,网友并不领情,在一片谩骂声中,不少网友直接质问林生斌,“1.潼臻一生基金和卖衣服交易金的百分十用于公益是否做到?2.女方父母是否拿到赔偿金?3.林生斌汇集大量流量变现,销售额的10%捐赠出去了吗?4.承诺成元基金会,做到了吗?5.目前搜索不到“潼臻一生”公益基金会,所以真的成立过基金会吗?如果没有,那么林的网店长期以“基金会”的名义敛财是不是违法”,希望给予明确答复。

  2017年6月22日,杭州蓝色钱江高档小区一住户家中发生大火,女主人朱小贞及其三个孩子不幸殒命。经公安机关调查,认定是人为放火刑事案件,该户保姆莫焕晶经法院审判被依法执行死刑。作为“6·22杭州保姆纵火案”受害人,林生斌遭遇了巨大不幸,并获得社会极大关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