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辉瑞未来几周内将申请授权 接种第三针加强针

京港台:2021-7-10 03:23| 来源:RFI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辉瑞未来几周内将申请授权 接种第三针加强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辉瑞和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监管机构申请授权,为民众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特别是针对美国和欧洲地区。加强剂旨在对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人提供增强的免疫保护。

  辉瑞/BioNTech在其声明中说:“正在进行的第三剂疫苗试验结果令人鼓舞”,初步数据显示,在接种两剂疫苗6 个月后再给予加强剂具有一致的安全性,同时抗体水平获得提高,较只打两剂的抗体水平提高“5到10倍“。其免疫有效性包括针对南非 Beta 变异病毒。

  两公司表示,该研究结果将发表在科学期刊上,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数据提交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等监管机构。

  声明同时指出,其疫苗在实验室中对 Delta 变种病毒显示出良好效果,因此预计第三剂将同样能够增强对抗免疫力,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以“证实这一假设”。

  声明说,基于在以色列见到接种两剂疫苗的效力在六个月后下降,认为完成接种两剂疫苗后的六至十二个月内,可能要打第三针。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欧洲药品管理局对此反应谨慎,表示正在研究是否有施打加强剂的需要。两机构在周四晚间联合发布的声明中说,“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美国人目前没有需要打加强针”,但声明也补充表示,“如果科学证明需要施打加强剂,我们也为此做好准备”。

  另据报道,辉瑞/BioNTechs也正在研发一种针对Delta病毒的疫苗,首批已经在德国生产,预计8月开始临床研究,但投入使用前仍要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