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怕变种!8旬翁超前部署“打4剂辉瑞” 医看傻

京港台:2021-7-10 03:54|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太怕变种!8旬翁超前部署“打4剂辉瑞” 医看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辉瑞药厂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正寻求授权施打第3剂两家公司共同研製的疫苗,但日本(专题)一名8旬老翁领先药厂,故意隐瞒接种纪录,接种共4剂辉瑞疫苗,称想获更多免疫力。

  日本北海道放送(HBC)、体育报知报导,北海道钏路管内弟子屈町昨天表示,町内一名80多岁男性在4月到7月共接种了4剂辉瑞(Pfizer)疫苗。

  这名老翁是常出入弟子屈町外医疗机构的合作业者,以医疗相关人员的身分,分别在4月与5月优先施打2剂疫苗;当时老翁被告知,弟子屈町发送的高龄者接种疫苗通知单(接种券)要予以作废。

  不过老翁并未依照指示丢弃接种通知单,他故意隐瞒自己打过疫苗的纪录,仍拿著通知单于6月与7月再去弟子屈町接种共2剂疫苗,他还在事先填写的病历单上回答没有接种过疫苗。町外的医院在本月5日将老翁接种疫苗的请款单送交弟子屈町,随即在6日发现老翁超打疫苗。这4剂疫苗都分别间隔约3周施打,目前没有发生有害健康的状况。

  事件曝光后,老翁承认自己是故意要超打疫苗,因为害怕变异病毒株,希望多打几剂获得更多免疫力,他已在反省自己的行为。弟子屈町负责人说,今后施打疫苗前问诊时,将会更仔细询问是否有施打疫苗的纪录,以免再度发生类似事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