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0后小伙“拆盲盒”式相亲做详细表格 网友炸锅了

京港台:2021-7-13 23:23|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90后小伙“拆盲盒”式相亲做详细表格 网友炸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找对象,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近日,浙江一个90后小伙晒出了相亲50次的经历,在一张Excel相亲记录表里,详细地记录下了相亲介绍人、约会地点以及不合适的理由等等……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94年小伙相亲50次,“毕竟婚姻不是儿戏”

  先说说小伙的自身条件——身高180+,身材匀称,年薪15万,家里是拆迁户。他觉得自身条件说得过去,而且对未来也有规划。至于为什么单身?小伙觉得主要和工作环境以及交友圈比较小有关。

  小伙在帖子上表示:“准备晚上的人生第50次相亲。94年的,单身7年,经历50次相亲是不是很多了?估计一大堆人会说我很挑,其实也没有那么挑。毕竟婚姻不是儿戏,宁可晚一点也要找到那个她……

  

  为何相亲50次都失败?看了下面这份记录,大家或许就明白了。

  

  

  

  

  小伙觉得目前相亲连连失败,原因不全在自己。

  一次次“拆盲盒”式的相亲,还被逼着积极主动,小伙觉得自己也挺不容易的…

  小伙详细介绍了表格中“爱鸟不鸟的态度”这类人:一开始我会给对方72小时的时间回复,72小时后没回复理我的,然而朋友圈确是正常在发动态的就拉黑处理了,然后渐渐的变成等待48小时,36小时,直到现在的24小时。实在搞不懂对方有那么忙吗?回一个消息有那么难吗?若是觉得不合适大可告知我。但是即便对方爱鸟不鸟的态度,在父母眼中往往还是我的不主动造成的。

  小伙还吐槽了媒婆:只要是个女的就给我介绍,还暗示我送礼,我已经给过过年红包,还有一箱酒了。今天天气热,水果店买个西瓜过去吧,毕竟熟人介绍的,我怕闹僵了父母那里又不好交代......

  

  

  帖子一出,评论区炸开了锅。

  有网友仔细研究了Excel记录,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24%是因为胖而告终,为什么这么"热衷"给你介绍胖的,你咋不反思一下自己?

  @陈飞:都是胖的?说明你自己?...

  @不在服务区:如果大多数女生在你看来都是胖的,只能说是你的选择标准有问题,审美不健康。

  小伙对此回应:长辈和媒婆都喜欢胖的,说是有福气,胖的也会被他们说成是不胖的。

  有网友否定了"相亲就像拆盲盒"的说法。

  @阿梅:相亲也要有筛选的呀?介绍个女的就去,自己心里没有目标的吗?

  @陈丽:你要先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样的,帮你介绍的人才会心里有数。

  @西呱呱:只能说明你的媒婆团不给力,还有就是你的直男癌特质,不过还是要加油,毕竟好的都是需要时间沉淀的。

  @打小怪兽:这个Excel绝了,可以写本《相亲记》。

  也有网友表示,相亲了50个还算好。毕竟态度积极很重要。

  @肉宝:50个中只喜欢过两个,看来缘分还未到。

  @匿名:接近一半是微信加加的,没见面的都不算。

  @衡峰:加油加油,下一个会更好!

  针对网友提出的一些问题 小伙的最新回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