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酒店坍塌小伙吃面躲过一劫 店主:他又来吃 给了88

京港台:2021-7-14 19:49| 来源:大众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酒店坍塌小伙吃面躲过一劫 店主:他又来吃 给了88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酒店坍塌,23人被埋,17人遇难。7月12日下午3点33分左右,苏州市吴江区四季开源酒店辅房发生坍塌,满天的尘土让站在酒店大院门口的住客王先生目瞪口呆。因为出去吃了一碗兰州拉面,刚入住四季开源酒店的王先生躲过一劫。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王先生曾光顾的这家兰州拉面馆。店主马先生对这件事印象深刻,并告诉记者酒店坍塌后,王先生还来店里吃了一次面,表示感谢并转给他88元。

  据媒体采访和王先生发表的自述文章,7月12日一早,王先生从山东青岛开车开了8个小时到苏州市吴江区出差,在美团选中了四季开源酒店并入住207房间,到酒店已经是当天下午3点左右了。因为开了一天车很饿,再加上当时酒店装修施工声音很大,王先生决定先出去吃饭。他走了10来分钟,走进了马先生所开的兰州拉面馆。

  

  王先生当时吃面的兰州拉面馆

  记者在这家拉面馆看到,店内共有6张桌子,空间并不算宽敞。“他当时就坐在这张桌子上。”店主马先生指着门口的一张桌子说。据马先生回忆,7月12日下午3点多,王先生走进来,点了一碗10元的大碗拉面。“当时我们店里都坐满了。”马先生觉得,也就是因为人多,上饭速度比平时慢,才间接救了王先生一命。“要是人不多,上饭速度快,他早吃完走了。”马先生说,一般人多的时候,等待上饭的时间在10多分钟,吃饭时间也就在20分钟到半小时左右。记者从马先生提供的付款记录看到,7月12日,马先生付款离开拉面店的时间是下午3点30分零1秒。

  

  王先生的转账记录

  躲过一劫后,王先生在自述文章中说,“当时再晚一分钟我就走进楼里面了,或者要不是因为嫌吵我决定先出去吃饭也就被砸在里面了,现在想想真的是可怕!”

  店主马先生说,王先生第二次来店里,仍旧点了一碗10元的大碗拉面,还向他表示了感谢,“他说救了他一命,要不然他可能都没了,还跟我握了个手,完了说多付点钱,我说没必要。”店家提供的付款记录显示,王先生在酒店坍塌后一天,也就是7月13日晚上7点51分,又来这家兰州拉面店吃了一碗面,并给店家转了88元以示感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