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耍蛇人自称对剧毒免疫 “嘴对嘴”亲亲遭咬身亡

京港台:2021-7-16 03:51|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耍蛇人自称对剧毒免疫 “嘴对嘴”亲亲遭咬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称对蛇毒免疫的阿尔瓦雷斯,在表演中遭蛇吻毙命。(翻摄《太阳报》Sun News)

  菲律宾一名拥有“蛇人”(Snake Man)封号的男子阿尔瓦雷斯(Bernardo Alvarez),自称对蛇类的毒液免疫,日前他在人群中表演拿手绝技,大胆把玩一条巨大的眼镜蛇,博得现场一阵叫好,就在他要表演和眼镜蛇“嘴对嘴”玩亲亲时,眼镜蛇却当著众人面前发动攻击,迅速咬住他的舌头,令他瞬间惨叫倒地,并当场失去意识。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阿尔瓦雷斯已失去脉搏,且因毒性发作全身僵硬,没有呼吸心跳,经紧急抢救仍宣告不治。

  据外媒报导,现年62岁的阿尔瓦雷斯日前在菲律宾吕宋岛曼加尔丹市(Mangaldan City),捕获一条巨大的菲律宾眼镜蛇(Northern Philippine Cobra),他在人群鼓譟下,大胆表演人蛇亲吻,只见眼镜蛇缓缓靠向他的脸庞,没想到下一秒,眼镜蛇便冷不防地朝他发动攻击,狠咬他的舌头,他随即把蛇扔到一旁地上,并且痛苦倒地哀嚎,最后经抢救仍不幸逝世。

  阿尔瓦雷斯的姐姐特蕾莎(Teresa Oca)在现场目睹了一切,她受访时说:“警察和医护人员马上赶来,但毒性发作太快了,大家都束手无策,我无法相信这会发生在他身上。”她也表示阿尔瓦雷斯的后事已安排好,预计将在本周下葬。

  

  遭眼镜蛇攻击逝世的阿尔瓦雷斯。

  当地的卫生局官员安纳兹曼博士(Dr. Anna Guzman)对此表示,毒蛇的神经毒素会迅速导致瘫痪,就像是阿尔瓦雷斯的状况一样,而这种瘫痪会让受害者呼吸困难,最终造成心脏功能停止身亡。

  

  毒性猛烈的菲律宾眼镜蛇。(示意图,翻摄维基百科)

  而造成这起事件的菲律宾眼镜蛇性格凶猛,平时多分布在菲律宾沿海群岛,国家地理频道曾将其列为“世上最危险的10大毒蛇”,拥有眼镜蛇族群中最剧烈的毒性,遭咬的中毒者会产生痉挛、呕吐、腹泻及晕眩等症况,毒性发作后会破坏心脏及胸腔功能,中毒者会在30分钟内失去意识,最终因呼吸系统瘫痪身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