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苏州酒店坍塌1大学生身亡 妈妈:儿子已1年没回家

京港台:2021-7-15 13:32| 来源:山东商报 | 我来说几句


苏州酒店坍塌1大学生身亡 妈妈:儿子已1年没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孙倩 实习生 郑晓彤

  “这孩子一直是我们家的骄傲,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呢。”7月14日晚上,小陈(化名)妈妈脸色憔悴,翻看着手机里儿子的照片。记者了解到,小陈在此次苏州酒店坍塌事故遇难者名单之中。

  

  

  小陈妈妈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儿子今年25岁,深圳人,就读于北京一所大学,明年即将毕业,“一年没见到孩子了,前几天他还说18号就会回家。”

  酒店里,小陈母亲和小陈舅舅等五六名亲属坐在床边,眼圈发红。小陈母亲今年不到50岁,说着说着就会落泪,“我是抱着希望来的,怎么会这样。”

  关于小陈前来苏州的原因,其家属表示并不清楚,“是不是来打工还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小陈的家人告诉记者,小陈从小一直很优秀,“大学期间,他还去当兵了,回来继续读书,学校老师特别喜欢他,他在部队也得到了很多奖状和证书。”小陈妈妈一张张翻开手机里的照片,“事情发生以后,学校打电话来关心他,好几个战友也要从外地赶过来。”

  “这孩子从小就很懂事。”小陈亲属说,虽然家中不算困难,“但这孩子一直有勤工俭学的习惯。”小陈妈妈给记者看了她和儿子的聊天记录,“我给孩子发红包,他都不要,让我自己留着,怕给我们添加负担。”

  家属称,接到消息后,他们一家人急忙从广东赶来,凌晨才到。家属告诉记者,小陈还有一个十多岁的弟弟,“他很依赖哥哥,现在我们都不敢告诉他这件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