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选票审计:乔州发生了"重大错误和可证明的欺诈"

京港台:2021-7-16 04:36| 来源:未来就来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选票审计:乔州发生了"重大错误和可证明的欺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新的证据显示,在2020年11月的选举中,乔治亚州发生了“重大错误和可证明的欺诈”,

  选举廉正组织选民GA收集的新证据显示,在2020年11月的选举期间,乔治亚州发生了“大规模错误和可证明的欺诈”。

  选民GA周一发表了一份题为“新证据显示GA审计欺诈和重大错误”的声明,该组织透露,他们汇编了“惊人的声明”,显示“富尔顿县对2020年11月3日选举的手数审计充斥着重大错误和可证明的欺诈。”

  根据选民GA的说法,大多数新的指控都是基于他们的“数据小组对选举邮寄选票图像的分析”,这些图像是在他们的请愿书在法庭上赢得审核后公开的。

  该团队的分析显示,1539份邮寄选票批次文件中,923份包含了富尔顿官方2020年11月3日结果中错误报告的选票。这些不准确是由于唐纳德·川普、乔·拜登(专题)的得票数和总投票数与各自批次报告的审计总数相比存在差异。因此,富尔顿的手工审计错误报告率高达60%,沃特加说。

  

  发现的一种错误涉及批量选票的重复结果报告。该小组发现,富尔顿公司11月选举的审计结果中,至少有36张邮寄选票(共有4255张额外选票)被冗余添加。他们补充说:“这些非法投票包括乔·拜登的额外3390票、唐纳德·川普的额外865票和乔·乔根森的额外43票。”。

  沃特加在声明中指出,还有“7张伪造的审计计票表”,其中包含“各自批次的伪造选票总数”。他们列举了一批给拜登的“59张实际选票图像”,但在审计计票表中报告为100票。同一批中,川普有42人,但被报道为“0”。

  

  此外,还有10万份下落不明的计票单,在邮寄选票的5万份计票单上,被要求提交给沃特加进行审计时,这些计票单仍然“失踪”。根据选民GA的说法,这些丢失的选票需要“为大约5000张选票提供监管链证据”。手数审计还排除了200张包含11月选举选票的邮寄选票图像。

  沃特加说:“所有这些反常现象现在都包括在富尔顿县的选票检查官司中,作为乔治亚州选民平等保护和正当程序宪法权利受到侵犯的额外罪名。”。

  

  外媒人士说,沃特加还将就他们的调查结果举行信息发布会。

  上个月,富尔顿县审计发现100批邮寄选票缺失,“惊人违规”浮出水面。上述违规行为让人对拜登在该州获胜产生怀疑。

  富尔顿县登记和选举办公室的马里斯卡·博迪森(Mariska Bodison)证实,上述选票与385张缺席选票转移表一起丢失。博迪森对失踪表格的陈述据说是“惊人的”,因为这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承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