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家突然一声巨响房子3面墙裂了 却查不出原因

京港台:2021-7-28 11: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家突然一声巨响房子3面墙裂了 却查不出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萧山的陈先生

  家里遭遇了一件怪事

  好好的房子突然就裂了

  厨房里一片狼藉

  露出了墙体内的红砖

  到底发生了什么

  

  厨房一片狼藉

  多部门查不出结果

  7月16日上午吃过早饭后,他在附近干活,突然听到家里的厨房发出一声巨响,赶到现场后,陈先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陈先生

  三个外立面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墙体脱落,长10米多,高2米多,最远的砖块弹出了7米多远。

  

  陈先生家住杭州萧山党湾镇,房子是7年前造的自建房,一层楼有60平方米的大小,分别隔成了卧室、厨房和客厅。事发地点就在厨房水槽位置。

  

  从事发时陈先生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厨房已经面目全非,水槽移位,橱柜的几个柜门敞开,柜子里的小厨宝加热器都被弹飞了出来,窗户右侧墙体,甚至破了一个大洞,好在当天没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发现,除了厨房位置受损严重,隔壁房间的墙面也出现了明显裂缝。陈先生认为,当时墙体受到了剧烈冲击。但让他奇怪的是,现场没有留下任何过火痕迹。陈先生马上联系了公安和消防部门上门检查。

  

  陈先生

  公安说这个不属于刑事案件,他们比较难处理,消防说没有明火,查不到火源。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圈,发现厨房里有外接天然气管道,而且在房屋外可以看到,弹飞出去几米远的瓷砖上,还有一个天然气的表箱,上面写着杭州中燃。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马上联系了杭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对方表示,事发当天,他们就派抢修人员上门查看过,在燃气公司看来,这件事情跟他们没有关系。

  燃气公司表示,除了现场检测没有发现燃气泄漏之外,他们调查后发现,其实陈先生家的这处燃气管道,根本就没开通过。

  另外记者注意到,陈先生的厨房里有煤气瓶和加热用的小厨宝在使用,不过,现场可以看到这两样东西都完好无损。

  

  多个部门都没查出原因,陈先生已经搬回老房子居住,吃饭也只能在邻居家解决。

  目前,针对这次事故,杭州市党湾镇政府已经组建了调查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排除天然气、煤气爆炸

  怀疑房屋坍塌

  据了解,事发当天晚上,党湾镇政府要求燃气公司对陈先生所在的德北村进行了全面的检测。

  在镇政府的监督下,燃气泄漏检测一共进行了三次,均没有发现问题。

  为了进一步核实此事,7月22日,镇政府再次邀请了多位专家来到陈先生家中进行评估。

  主管部门表示,专家多方检测,既没有发现过火点,也没有发现泄漏点,厨房里的煤气瓶和小厨宝完好无损,所以排除了燃气、煤气爆炸的可能性。

  

  杭州市党湾镇村建办副主任张国卫

  专家认为有可能是房屋坍塌,地基也可以查下,我们可以帮忙联系危房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镇政府表示,他们也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所以调查需要一定时间。对此,陈先生也表示可以理解。他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支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