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岁女孩坐电梯被"毁容":关键10秒消失物业放狠话?

京港台:2021-8-6 19:23|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岁女孩坐电梯被"毁容":关键10秒消失物业放狠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住在高层的居民

  最担忧的几件事里

  一定有关于电梯安全的

  但危险总是来的防不胜防

  ……

  最近,上海的胡女士

  带着孩子乘坐电梯下楼时

  电梯的吊顶突然整块坠落

  6岁女儿顿时血流如注

  

  更诡异的是

  砸中女儿的这10秒

  事后居然“人间蒸发”了

  胡女士住在浦东新区周浦镇

  祝家港路399弄的九龙仓兰廷

  意外就发生在7月6日

  ↓↓↓

  在胡女士提供的电梯监控中,8点30分04秒,胡女士和婆婆、儿子、女儿一家四口陆续进入电梯。中间不知是何原因,监控画面出现卡顿,其后一直断断续续。

  到了8点30分55秒

  画面出现了一个较长时间的卡顿

  ↓↓↓

  

  等监控画面再恢复

  时间已经来到了8点31分05秒

  画面中一闪而过的胡女士

  拿着一块天花板吊顶

  ↓↓↓

  

  再下一个画面

  就是8点31分23秒

  胡女士已经心疼地在给女儿擦血了

  ↓↓↓

  

  

  胡女士:

  女儿扶着车子在中间站着, 婆婆在拐角,我在最前面的拐角。我们也不知道,突然小孩说鼻子痛,我们一看满地都是血了,包括外面地上、自行车上都是血。

  

  

  事发后,胡女士赶紧带着女儿前往医院,诊断结果为鼻外伤。后续治疗中,医生出具的诊断书结果为瘢痕,需激光治疗。

  

  事发至今已经1个月了,胡女士女儿鼻尖上这条长约3厘米左右的伤疤,与周围皮肤的肤色还存在着区别。

  

  

  胡女士:

  医生说骨头没有伤到,但是鼻子有受损。现在这个疤痕不可能恢复到之前了,去做激光手术也不会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了。

  胡女士气愤地表示

  电梯吊顶砸落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小区业主群聊天记录↑)

  

  胡女士:

  这个顶大概2、3月份之前也掉过一次。他(物业)用双面胶把反面给粘着往顶上再按 。物业说你找我干嘛,又不是我砸的,是电梯砸的。

  

  小区居民:

  我听说过别的楼之前电梯吊顶也有掉过。

  女儿遭遇无妄之灾

  已经让胡女士心疼不已

  而事后与物业的沟通

  更让她心寒不轻

  首先,她发现

  九龙仓物业提供的电梯监控

  电梯吊顶砸下来的关键10秒

  居然不见了!

  

  胡女士:

  看不到顶板掉落的一瞬间。

  视频为何会消失10秒?

  坊记来到九龙仓兰廷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以经理不在为由,拒绝了坊记的采访。随后,坊记又致电物业范经理,他表示,将由公司统一回复。

  

  

  九龙仓兰廷物业公司 范经理:

  你把电话留下,我让公司回复,我没有办法回复你视频当中正好缺失了的10秒钟发生了什么事情。

  

  无锡九龙仓物业公司上海分公司 品质管理部 肖茹佳 :据我了解是因为信号传输的问题,会有卡顿,其他地方也会有。正好卡掉了这10秒。这个跟你说,我们既然承认有这个事,也没有必要去删减 。

  其次,胡女士表示

  物业承诺给予当天的治疗费2千元

  后来不仅2千元治疗费用没给

  物业这名姓范的经理还恶言相向

  胡女士:

  当天我们花的医药费和误工费,他说先给2千块钱,我们答应了之后,他当天并没有给我们,后面这个事一直不给我们处理。我打电话给他,他说不就两千块钱嘛,你还想干嘛,这种态度。礼拜一我又去找他,发生言语冲突,他说要掐死我,后来被婆婆还有他的其他同事拉掉,他说他是北方人,脾气特别的冲。

  那么,物业对此事的处理

  又是怎么打算的呢?

  坊记前往物业处了解,物业方首先强调,电梯维保单位是外包公司,物业仅仅是使用方,不了解之前是否有过吊顶坠落的事。

  

  

  无锡九龙仓物业公司上海分公司 品质管理部 肖茹佳 :

  我只能这样跟你说,我们会要求外包公司做好现场管理。之前物业的人提到电梯吊顶掉下来是电梯的事和物业公司无关,这个是他的片面语言了,不是和物业无关,物业是使用单位,我们有必要做好相应的养护,现在包给外包公司由他们做养护。掉下来好几次的事我不知道,我要去调查下。

  至于胡女士要求的赔偿,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愿意配合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并希望胡女士提供合理的费用单据作为保险凭证,不要再做出过激行为。

  无锡九龙仓物业公司上海分公司 品质管理部 肖茹佳:

  如果业主不愿意接受调解,我们参考政府机构的建议走司法。我们愿意沟通的,只要是在一个平和的状态。既有的,发生的(费用),她可以给到我,我认啊。她现在不愿意,她要一次性支付,包括后续可能会产生的整容费用。

  如今在事发的电梯间,坊记看到,吊顶的材质已经被替换掉,不是之前的塑料板了,下方也钉上了两根钢条加固。

  

  

  目前,胡女士与物业还没有达成调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