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月仙乘车撞上2骆驼去世 网友:路旁常有骆驼撞死

京港台:2021-8-10 09:06|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于月仙乘车撞上2骆驼去世 网友:路旁常有骆驼撞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9日,封面新闻独家获得消息著名演员、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身亡。

  封面新闻记者向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警队确认了此事。对方表示目前已经按照程序调查和处理。

  于月仙的弟弟于英杰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于月仙的丈夫已经抵达了事发现场,而家里的其他亲属也在前往阿拉善的路上,而她近80岁的老母亲还不知道她去世的消息,全家目前都在瞒着,害怕母亲接受不了。

  

  警方回应:确有此事 已启动调查和处理程序

  在于月仙去世的消息传出之后,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表示:“2021年凌晨3时27分,郭某龙架势小型客车行驶至S228线443公里5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车乘车人于某某死亡,郭某龙及另外两名乘车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救治之中,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封面新闻记者拨打了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警队的电话,对方向封面新闻记者确认了在该起通报中去世的就是演员于月仙:“的确是发生在我们这里(阿拉善右旗),具体时间我不太清楚,是今天早上的事。目前我们已经正在按照程序调查和处理,具体的细节的确不太清楚。调查应该很快,调查结束了应该会公布。”

  此前,有媒体表示“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两只骆驼死亡。”记者求证了阿拉善右旗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回复:“现在正在调查和证实中,不知道有没有,不太清楚。”“具体细节是交警队出的警,我们这边不是很清楚。”

  随后,记者拨打了阿拉善右旗人民医院办公室的电话,对方回应到不清楚相关事宜,也无法确认于月仙是否被送到了该医院。

  

  于月仙家属:瞒着80岁的老母亲,怕她接受不了

  封面新闻记者拨通了于月仙弟弟于英杰的电话。于英杰几乎哽咽,他告诉记者于月仙此行前往内蒙古是为了拍摄工作,一行4人:“一行一共4人,其余的3个人都是剧组人员。”

  据悉,于月仙的先生张雪松已经抵达了现场,封面新闻记者尝试拨打他的电话,均未能接通。而于月仙的弟妹一行人也从北京出发,前往甘肃金昌与已经抵达的张雪松等人汇合,一同“接于月仙回家。”

  于月仙的弟弟表示,目前最担心的是月仙近80岁的老母亲,现在全家都瞒着她,不敢让她知道姐姐去世的消息,“现在妈妈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主要是这个事太突然了,害怕她接受不了”。于月仙的母亲目前正居住在于月仙北京的家中,以为女儿出门拍戏去了。

  

  老搭档王小利:无法相信,总觉得这是个谣传

  《乡村爱情》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是于月仙多年的老搭档,他在接到封面新闻记者电话时声音都在颤抖。封面新闻记者让他说上几句,纪念一下老朋友:“我现在说不出来,我的心,一直在难受。我接受不了,太接受不了了。听到消息之后,我的心啊,一直在突突着,哎……”

  停顿了好久,王小利才继续说道:“我刚才也给公司打了电话,请他们如果有啥举动第一时间要通知我。我听说公司也派人去现场了,不过现在具体的情况不太清楚。我真的接受不了,无法相信。我老有这种感觉,总觉得这是个谣传。”

  随后,王小利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这样的离开真的接受不了,亲爱的小姨,亲爱的大脚,一路走好。”

  

  事发公路部分为双车道二级公路 常有骆驼被撞死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事发的公路S228线部分区域是按照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80km/h,而且有网友曾经反映过,道路旁常有骆驼被撞死。

  据悉,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双峰驼是牧民的主要经济来源。而阿拉善更是“中国驼乡”,现有6万峰双峰驼,占全国的1/5。正因如此,在网络中,能够看到网友曾反映过骆驼夜间上路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

  2020年7月20日,一名网友曾在人民网的领导留言板上,留下一则以“保护骆驼”为标题的消息。该网友反映到,近年来,阿右旗至金昌路段,有好多骆驼被车撞死在路上,给农牧民造成经济损失,危害广大群众出行交通隐患。该网友还写到:“建议旗委结合各相关部门,可否在此路段两侧建设围栏,有效防止牲畜出入不必要受损,安装监控摄像头,抵制肇事司机交通违法行为。”

  在该留言发出后不久,阿拉善右旗委督查室就做出了回应,表示“旗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向盟交管支队申请绿色反光带,计划发放给沿线牧民(系在牲畜脖间),用于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牲畜。并督促苏木通过在沿路沿线拉设不间断围栏、修补破损围栏等方式,防止牲畜上路。”该回复中还写到,下一步,旗公安交警部门将会同巴彦高勒苏木通过设置安装区间测速、不定点流动测速、放置注意牲畜标志牌等措施,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降低车速注意避让牲畜。

  而翻阅相关报道后发现,在2020年10月28日刊发的《人民公安报》中,曾刊登过“在2020年10月27日,民警为骆驼戴上反光带,预防骆驼夜间上路引发交通事故”的新闻图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