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昌杀妻抛尸案”凶手母亲愿赔两套房求谅解...

京港台:2021-8-18 13:12| 来源:极目新闻客户端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南昌杀妻抛尸案”凶手母亲愿赔两套房求谅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10月,江西南昌女子易某在家中被丈夫王某龙残忍杀害并抛尸赣江。今年7月,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王某龙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8月17日,被害人母亲张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被告人王某龙家属提起上诉,并发来短信愿意赔偿两套房子获得谅解。 张女士表示,“全世界给我都不可能谅解他”。

  

  

  2020年10月13日,江西南昌的易某在家中被丈夫王某龙残忍杀害。案发后,王某龙为了掩盖罪行,不仅将妻子的尸体装进箱子抛进了赣江,还冒充妻子跟单位请假,和母亲张女士聊天。

  据王某龙交代,案发当晚,他和易某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对方想要避开争吵出门,但被他堵在了卫生间里。他用左手掐住易某脖子时候,对方不断向后退直到不能再退。等她反抗时,他便改用双手掐住了对方的脖子,直至易某窒息死亡。

  今年7月16日,“南昌杀妻抛尸案”一审在南昌中院宣判,被告人王某龙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8月17日,被害人母亲张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一审宣判王某龙死刑时,法官问其是否上诉,其当庭说不上诉,但是后来王某龙的家属上诉了。得知消息后,张女士表示很难过:“好不容易等来宣判死刑,结果又有了变化。”

  

  张女士还透露,近日王某龙母亲给她打电话,她没接,又发了两条信息给她。王某龙母亲表示愿意赔偿一套自己名下的房子,同时愿意将王某龙名下一套房子通过公证等手续给张女士,希望能获得谅解,张女士没有回复。

  

  “我女儿的命能用钱买吗?就算给我全世界都换不回我女儿的命。”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不可能谅解王某龙,唯一诉求是判对方死刑。

  17日,王某龙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事发前,她给王某龙买了一套房子,女方家属就让王某龙将房子在交付前公正到被害人易女士的名下,房贷由王某龙负担。对此,张女士回应称,她没有要求公证,房子登记在王某龙名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