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气人美少女”杨笠:以后只调侃成功男性了!

京港台:2021-8-18 21:26| 来源:新闻晨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超气人美少女”杨笠:以后只调侃成功男性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准备好听到一些犀利的男女话题了吗?"

昨晚播出的《脱口秀大会 4》第二期,首位登场的选手杨笠,用这么一句简单而 " 挑衅 " 的话,在现场以及电脑前的观众当中 " 炸开了锅 ",当晚就登上了微博热搜。

在去年播出的《脱口秀大会 3》中,杨笠正是凭借 " 犀利的男女话题 ",成为无可争议的 " 话题女王 ",其热度甚至超过冠军王勉。

脱胎自 " 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普通,却可以那么自信 " 的 " 普信男 " 一词,至今仍是网络上屡试不爽的爆梗。

但 " 普信男 " 的说法,却让杨笠一夜之间仿佛站到了男性的对立面。

很快就有知名男士跳出来进行反击。

容貌首当其冲被当作攻击一位女性的 " 利器 " ——

你要想一想,在你面前自信,用得着很特别吗?

可能这些普通的男人,长得并不好看,

但如果卸了妆,你可能是真的丑。

杨笠所接的广告代言跟着也受到冲击。

今年 3 月 18 日,英特尔 " 芯品汇 " 官微发布,杨笠成为英特尔笔记本代言人。

这条微博被男性消费群体转发并扩大后,迅速被推上热搜。

迫于舆论压力,英特尔最终删除这条微博,并撤掉杨笠的代言人身份。

当然也有众多网友为杨笠打抱不平,认为英特尔在寻找代言时本就应该对代言人的情况做详尽调查,如此一声不吭就撤掉杨笠,有失公允。

杨笠随后在个人微博表态——

有时候有些声音可能比较大,但未必代表人很多。

互联网是一个虚拟的世界,我们要相信的是我们周围的人。

正因为过去一年的风波,杨笠在《脱口秀大会 4》上的表现,就格外引人注目。

在第一期出现了徐志胜、庞博、黄俊等的 " 炸场 " 表演之后,杨笠轻松地实现了第二期的 " 首炸 "。

虽然说着 " 不能再勇敢了,再勇敢就是鲁莽了 ",但杨笠开场即犀利——

这一年我学会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要轻易地调侃男性。

如果非要调侃,只调侃成功的那部分。

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一个男的如果生活过得不如意的时候,会变得多么的丧心病狂,多么的歇斯底里,莫名其妙,无理取闹。

简单来说,就是跟女的一样。

怎么样?没想到吧,我 " 疯 " 了?

自从我说了脱口秀以后,我冬天出门再也不觉得冷了,因为我头上扣的,全是帽子。

我意外地发现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绝对的好事,也没有绝对的坏事。

被骂有很多好处,真的,比如说我现在整个人比原来积极了好多,特别努力工作。

因为每当我开始犯懒、不想工作的时候,就会有网友出现来鼓励我。

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想接了,我说这个活儿我太累了,我想回家休息。然后就在回家休息的路上打开微博,看到一些舆论,一个微博 ID 名称叫 " 杨笠怎么还不死 " 的热心网友说:杨笠好像真的接不到商务了。

我立马打电话给公司说:再给我接一个广告。

我对这些网友的感情,怎么说,你们这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他们就有点像我前男友们一样,你知道吗?

我如今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他们看看我过得有多好。

所以我每次在发广告的时候简直就是双重的快乐,

一种就是觉得又赚到了一笔钱,另一种就是说这还不得给他们气个好歹的。

被骂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我现在和我妈的关系好了很多,因为她再也不催我结婚了。

她说以我现在这个名声,催我结婚,无异于逼我送死。

这个世界上所有女生如果说真的遇到家暴,一定会得到这个社会上所有人的同情和帮助,但只有我不会。

如果有一天有人传出杨笠老公家暴,所有人应该都会觉得是我的问题,会说你是不是说话太难听了。

然后我就特别委屈,我就说没有,那天他问我喜欢他什么,我说喜欢他的自信。

以四灯全亮成功晋级之后,杨笠也有机会公开回应过去一年当中的话题风波。

杨澜针对 " 自信说 " 表态:无论男女,其实都有自信的权利,都应该得到别人公平的对待。

这时杨笠透露,去年的段子当中其实本来还有一句话没说,

" 在说完男的为什么那么自信以后,就说为什么我们女生不能这么自信。

但是从喜剧的角度,那句话也不好笑,又很直,所以我就拿掉了。

但我没想到拿掉之后,会造成这么大的问题。"

相比杨澜的 " 大局观 ",人间清醒大张伟老师直接表示:别的少女是超人气美少女,杨笠则是超气人美少女!

生活之中其实有很多那种让她觉得跟别人杠的地方,所以变成她的一种力量,变成她说脱口秀的一种武器。

我觉得这种武器在台上看起来很锋利,其实都是她的脆弱。

但是她的脆弱跟她的武器,都是我觉得非常精彩、且非常愿意去接受的。

老板李诞则表达了毫不犹豫的支持:我最喜欢杨笠中间那一段,得罪所有人的那一段。

如果大家非要误会你的话,那就误会到底吧。

虽然用 " 这也太猛了吧 " 来形容杨笠当晚的表现,但同事们显然更能 get 她 " 和解 " 的那一面。

" 我觉得杨笠这次在台上讲的这些东西,会改变一些人之前对她的那些执拗的看法。

我觉得杨笠是在主动跟这个世界去和解。先迈出这一步吧,对杨笠来说也会轻松一些。"

而在节目前采时,杨笠坦率表示:放下包袱,做好自我表达。

" 这一季我就觉得我不可能比去年更好,所以我就是比较想放下包袱。

不管是大家对我的期待,还是我个人表达上的需求,我就是想讲一些更服务于自己的东西,没有那么大的比赛压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