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露方否认向霍尊要分手费:体面点吧你!

京港台:2021-8-19 12:06|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陈露方否认向霍尊要分手费:体面点吧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陈岚代表霍尊晒出的聊天记录和转账凭证,陈露也委托大 V 进行了回复,目的是澄清她没有主动索要巨额 " 分手费 "。该大 V 也表示自己已经获得了陈露、王萌以及律师的授权,只是陈述事实,所有诽谤造谣的帖子全都公证完成,似乎也可以理解为陈露也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权。

在澄清声明中陈露提到,所谓的协议是霍尊在知道自己的群聊记录流出后,担心影响他的名誉,这份协议压根就跟赠与和分手费没有任何关系,是霍尊提出让已经分手的前女友承诺帮他在必要的时候,危机公关的协议,同时陈露方晒出了协议的日期,正是 5 月 31 日。

而关于那份协议,澄清中提到,陈露是想借此挽回双方关系,她一直都还爱着霍尊。而霍尊只是希望陈露能遵守协议,陈露原本也不是为了要钱,当初官宣也并没有想要曝光些什么,只是因为知道霍尊跟某人游玩,受到刺激才发了合影,却被霍尊粉丝追着辱骂,接着才崩溃说出 9 年恋爱经过。

而当时陈露删除曝出聊天长文,也是霍尊为了避免被封杀当然苦苦哀求她,陈露念及两人感情,也没有在分手费协议上签字,但是删除了帖子。

事已至此,陈露在持续性被网络暴力后才说明事实,尽管已经分手,但她还是永远尊重霍尊家人,把阿姨,爷爷奶奶当做自己的亲人,希望长辈们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长命百岁。

最后该大 V 也补充说自己和陈露王萌是网上认识,自己没有收钱发帖,她也再次提到涉嫌的相关内容都进行了公证,到底是真是假大家心里清楚。

针对霍尊的转载记录,陈露方也回应表示:" 霍尊先生几年找出来的转账应该也没有多少,谁能想到 1000 元的转账都留着那,难为你了。还是给双方都留个体面吧。你说呢?"

而该大 V 还在评论区回复了不少网友,暗指霍尊被某些第三方指使,同时表示陈露没有锤太死,是因为陈露心软还爱着霍尊。

这里说的第三方,自然就是作家陈岚了。在霍尊宣布告别演艺工作后,陈岚就出面怒斥陈露敲诈勒索,并且表示自己已经报警还晒出了受理回执单。同时陈岚还晒出了霍尊给陈露的转账记录。

除了晒出霍尊方提供的转账记录之外,随后陈岚又发布了霍尊在圣诞前后给陈露的零花钱,还放出了两张银行转账单,两张都是二十万元,也是想要证明其实霍尊给陈露花了很多钱。

不过有网友随后发现,虽然这两笔转账具体的交易时间打码了,但还有水印能看见转账时间是 2021 年 5 月 14 日和 15 日,网友猜测是 58 万里的 20 万也发出来当做是给陈露的零花钱。值得一提的是,陈岚每次晒出转账截图还带上了一个 " 想要一个霍尊这样的男朋友 " 的话题。

包括陈岚也回复网友表示,陈露涉嫌敲诈的金额可能还不止 900 万,她让大家自信一点,还说霍尊太心软了。引发热议后她也在一直回复网友,还吐槽陈露是 " 吸血 " 但不知道感恩。

可问题是,霍尊晒出的包含转账的聊天记录从 2018 年到 2020 年都有,但三年里转账加起来还不到 10 万元,其中还有没能交易成功的代购记录,两人相恋九年,网友直接吐槽:" 陈露送块表就这个价了。"

          

相关专题:霍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