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遗体火化不会变骨灰!他曝"真实流程"网友震惊

京港台:2021-8-23 21:14|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遗体火化不会变骨灰!他曝"真实流程"网友震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少家属在亲人离世后,都会选择将死者火化,将骨灰安置在容器中再安葬在土里或洒到海中。不过,其实人的遗体在火化后并非直接烧成灰烬,而是有另外的加工过程,英国一名医师近日拍片分享”火葬真实过程”,让不少网友都吓坏了。

根据《太阳报》报导,英国国民保健署(NHS)医生拉杰(Karan Raj),最近在TikTok(@dr.karanr)上分享一段影片,他表示”当人在火化时,骨灰并不会像焚烧木头般只剩下灰烬,而是要用类似搅拌机的东西,将骨头加工变成灰烬。”



▲拉杰分享火化过程,让不少网友惊呼”不想当冰沙被搅拌”。(图/翻摄自TikTok/@dr.karanr)

拉杰提到,在火化期间,尸体的大部分器官和其他软组织,都会因排放系统释出的热力和气体而蒸发和氧化,只剩下一些干骨头碎片,而这些碎片会被放入一台”骨灰搅拌机(Cremulator)”,在高速搅拌下,将骨头加工成灰烬。

影片曝光后,已累计超过74万名网友观看,不少人都对火化的真实流程感到相当震惊,”我不想当冰沙…”、”这就是我朋友不想被埋葬的原因”、”我在宠物火葬场工作,可以确定这是真的”、”所以我的侄子变成了骨头冰沙?”、”就像麦当劳的汉堡肉一样,总是会咬到一小块的骨头”、”这样前一个使用者没清干净,不就混合在一起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