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演唱会玩太嗨后空翻 美高富帅CEO摔下5楼看台惨死

京港台:2021-8-25 06:28| 来源:ETtoday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演唱会玩太嗨后空翻 美高富帅CEO摔下5楼看台惨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摇滚乐团“Dead & Company”20日在纽约皇后区的花旗球场(Citi Field)举办演唱会,现年46岁的克里斯托(Ian Crystal)也买票进场,坐在5楼看台区,但似乎是喝得太醉了,他竟然在中场休息时间尝试后空翻,结果头下脚上摔落看台惨死。然而,命运捉弄人,克里斯托本人其实就是酒品酿造公司的CEO。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克里斯托20日在纽约花旗球场观赏摇滚乐团“Dead & Company”的演唱会,过程中跟着群众一起喝酒狂欢,现场人员表示,大约在晚间9时许的中场休息时间,克里斯托在5楼看台上尝试后空翻,不料,却意外失足,跌落至少2层看台,约30到50英尺(约9到15米)的高度,以头上脚下的状态摔在水泥地上,急救人员于9时5分到场协助送医,无奈最终仍不治身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全向《纽约邮报》表示,当时大家都喝醉了。另一名在体育场外工作的司机丹(Dan)则说,他目睹受害者在摔倒并跌落看台之前,先在空中转了一圈,受害者的兄弟跑下楼,发现他跳下来后便哭了,“他没有反应,头朝下撞到地上,不可能活下来的,他喝得太醉了,都能闻得出来。”警方称,死者可能是在酒精的作用之下才会尝试后空翻。

  事实上,46岁的克里斯托自己就是一家酿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从小就富有创造力,高中毕业前就获得广告竞赛大奖,从马里兰州大学毕业后于2014年共同创立了Evolution Spirits公司,并建立Monkey Rum兰姆酒品牌,于全美11州贩售。一名克里斯托的好友温斯汀(Neal Weinstein)在脸书上发文哀悼,下方留言区也有许多死者的亲友相继写下对他的思念与缅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