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二手书竟藏"丈夫外遇"的纸条 作者也来凑热闹回应

京港台:2021-8-25 11:45| 来源:UDN | 我来说几句


二手书竟藏"丈夫外遇"的纸条 作者也来凑热闹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取自twitter@Deanoyork

英国43岁男性卡斯伯特(Dean Cuthbert)上周在慈善商店里买了一本二手书,回家后发现里面夹着一名女子指责丈夫外遇的纸条。卡斯伯特将纸条公布在社群平台,这本书的作者奥法雷尔(John O'Farrell)也来回应。

奥法雷尔表示:”我认为莎拉(纸条里署名女子的名字)的计划是:『克里斯(纸条里外遇的丈夫)会读完纸条和这本书,然后感到羞耻』,岂料克里斯只是想:『哦,她送我一本书。嗯,那可以直接捐去慈善商店了』。”

奥法雷尔著作的这本《The Best a Man Can Get》描述一名人夫在外与3个20多岁男人合租公寓的故事。他白天躺在床上、打电动,偶尔做点工作,有时会回到毫无戒心的妻小身边,自以为能拥有一切,谎言却不可避免地暴露出来。

莎拉在纸条上痛斥克里斯过着欺瞒她的”双面生活”,让她在养育孩子时”全然不知”他的行径,还以为他是工作狂,跟书中情节相呼应。

卡斯伯特则说一开始发现纸条时觉得很奇怪,还猜是书的免费赠品,看到奥法雷尔的回应才恍然大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