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丽萍老母亲罕见露面 走路需女儿一路搀扶

京港台:2021-9-1 10:16| 来源:正能量瓜总 | 我来说几句


杨丽萍老母亲罕见露面 走路需女儿一路搀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31日晚,杨丽萍曝光了一段和母亲杨仙果合体现身双廊的画面,两人在秋日的晚霞中共进晚餐。

  

  杨丽萍母亲已经80多岁,整个人不仅变得越发瘦弱,行动也越来越迟缓,单单是从屋外走到桌子前这么短的一段路,她都走得颤颤巍巍,需要人搀扶。

  

  不得不说杨家的基因真的很强大,杨丽萍三姐妹长得相似不说,她们和母亲也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的瓜子脸,一样纤细的身材,像复制粘贴一样。

  

  杨丽萍一路扶着母亲的胳膊寸步不离,一群人看着夕阳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这个镜头显得格外温馨。

  

  

  众所周知,杨丽萍父母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那些年一直都是杨仙果独自抚养孩子,杨丽萍作为老大承担起照顾弟弟妹妹的责任,帮妈妈分忧。

  

  尽管生活艰难,但杨仙果却从未亏待过孩子们。杨丽萍成名后接受采访时,主持人就曾透露她母亲养了很多鸡,但是自己不舍得吃,而是做成鸡汤给女儿喝。

  杨丽萍也直言母亲的爱特别本能,她自己不吃一定要留给孩子。当杨仙果看到女儿为了练舞不吃饭,会感到心疼,希望她可以再长胖一点。

  

  但年少时的杨丽萍却不懂事,嫌弃过母亲的名字难听,和她去医院签字的时候觉得丢人,直到她长大后才知道母亲的不易。

  幸运的是杨丽萍后来凭借过人的舞蹈天赋一举成名,经济条件也得到了改善,赚钱后给母亲在洱海边盖了一栋房子,取名叫仙果庵,让她安享晚年。

  

  随着孩子们逐渐长大,他们都在外奔波,有了各自的生活和家庭,很少能陪伴在母亲身边,像这样安安心心吃一顿饭。

  杨丽萍曾经有试图带母亲出去,但对方只想待在家乡,种菜养鸡种树种花,生活过得还算充实,但总还是少一点烟火气。

  

  其实母亲之所以会一刻都闲不下来,就是怕自己不做事的时候会忍不住想念孩子,所以一直让自己忙起来。

  

  后来杨丽萍难得回一次老家,母亲激动到打了女儿一下,忍不住落泪。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原因,演出都被叫停,杨丽萍才终于抽出时间回家看望老母亲,房子大门隐匿在花草中,院子里面一如既往的干干净净。

  

  

  

  对于儿女们来说,世界上最让人后悔的事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待”,如今杨丽萍已经62岁,母亲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希望她能趁此机会好好陪伴母亲,共享天伦之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