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一觉醒来40万劳力士变成高仿 报警后送来真表

京港台:2021-9-1 11:46|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一觉醒来40万劳力士变成高仿 报警后送来真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5日,在义乌从事电商行业的冯先生,起床后拿起手表准备佩戴时,发现这戴了大半年的表突然变轻了,表带还长了一段。

  “一觉醒来,手变细了,力气还变大了?”甚是奇怪的冯先生立即带上表前往杭州鉴定中心。没想到,自己花了40多万元买的劳力士一夜之间竟成了假货。

  确定手表被人掉包的冯先生立即赶至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案。

  “醒来就发现手表被换了?你有怀疑对象吗?”经民警提醒,冯先生仔细回想了一遍,唯一有作案机会就是刚交往一个月的女朋友周某。

  7月中旬,冯先生在朋友聚会上结识了周某,二人相谈甚欢,十分投缘,渐渐互生好感。

  14日凌晨1时许,冯先生与朋友聚会喝多后回到家:“当时随手把表放在床头柜后就呼呼大睡了,这期间只记得周某来找过我,至于她什么时候离开的倒是不清楚。”

  

  根据冯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调查发现,14日凌晨3时11分许,周某从冯先生家离开,离开时像似害怕吵醒冯先生还特意脱下了高跟鞋。

  然而,18日,正当民警紧锣密鼓侦查时,冯先生再次来到派出所称手表已经被人给送了回来。

  原来,报警后冯先生特地询问了周某。

  “表真不是你拿的?我已经报警了,现在这只表上可都是你的指纹。”周先生故意这样说道。

  可周某始终没有承认。不过几天后,冯先生却意外收到了一个外卖。

  未点外卖的冯先生当时并未理会,直到开门时才发现自己那被掉包的手表已经挂在了自家房门的门把上。

  

  (跑腿送来手表)

  8月25日,在刑事侦查大队及网安大队的有力支撑下,民警在义乌火车站成功将周某抓获。

  据交代,周某与冯先生交往后,冯先生曾提起自己的手表价值不菲,可抵得上一辆跑车。

  之前周某一心怀疑冯先生的经济实力,也不知他是否有能力给自己购买名牌包包和手表,于是便“起意”占有这只手表。

  8月12日,周某花了2300元买来一只劳力士高仿表,趁冯先生睡觉之际来了个偷梁换柱。

  “当天下午,我就买了机票去青岛,事后,他说报警了,提取到我的指纹,我害怕坐牢就找了个跑腿把手表给送了回去。”周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