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敢坐他的车!”皮箱藏尸案报警司机被网暴

京港台:2021-9-11 09:37| 来源:上海新闻广播 | 我来说几句


“不敢坐他的车!”皮箱藏尸案报警司机被网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西发生的“皮箱藏尸案”发现至今已过去四天,当地的司机们仍在后怕地谈论此事。有司机说,自从嫌犯逃跑后,那个发现“皮箱”的出租车司机被网暴,车牌号被扒,甚至人们不敢坐他的车。

  这一消息也冲上了今天的热搜。

  

  事发至今当地仍在谈论

  “从没见过这么大的事”

  9月7日7时许,泰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当天7时左右在泰和县城白凤大道某路口接到一男性乘客,拖一黑色行李箱。在帮其将行李箱扛进后备箱时,发现箱子有可疑血迹。

  “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事,我们当时在司机群里听说这个事,都吓得不轻。”当地一位司机邓师傅说,他和这名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化姓)认识多年,在同一个微信群里,“但是已经好几天没看到他发消息了。”

  

  据邓师傅转述,当天李师傅的车被一男子拦下,其帮忙扛行李箱时发现箱子不但重,且散发不同寻常的味道,再仔细一看,有可疑血迹流出。

  李师傅立刻警觉,询问男子行李箱里面是什么,并要求打开,“那个逃犯就发疯了,跟司机说你不要多管闲事。”随后李师傅报警,男子拔腿就跑。

  逃亡28小时被抓

  嫌犯为泰和某KTV营销总监

  泰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出警后,勘察发现箱内藏有一具女尸,迅速查明死者为方某某(2002年7月出生,上饶县某镇人),并快速锁定谢某(男,1988年11月出生,陕西省宁强县人)系重大作案嫌疑人。

  “那天晚上我们好多人睡不着觉。”邓师傅说,当地警方曾悬赏3万元征集线索,并对谢某连夜展开搜捕。邓师傅从没见过这么大阵仗:县城各个路口均有交警把守,市、县两级精干力量连夜展开搜捕,无人机空中不停盘旋,通宵达旦进行地毯式搜索。

  9月8日11时25分许,谢某逃跑28小时后,警方在吉安县天河镇一民居内,将其成功抓获。

  

  发现“皮箱”的司机被网暴

  车牌号曝光、生意受影响

  嫌犯谢某第一时间被抓获,得益于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的挺身而出。

  “我认为他很勇敢。”当地出租车司机戴师傅说,“本来应该算是见义勇为,现在他的车牌号都被网友曝光,有很多网友攻击他,说他当时为什么不追上去。”

  

  他的同行表示,看到这些评论,心里很不是滋味。

  不少网友同样表示,很不理解,也大为震惊。“司机师傅难道不是干了件好事?”“应该颁发见义勇为奖并且发奖金。”

  

  

  

  

  

  

  

  更让戴师傅气愤和纳闷的是,如今李师傅的生意也受到影响,“现在他的车子,好多人都不敢坐了,而且只要看到红色车子,人家也都躲得远远的。”

  戴师傅说,自己开了9年出租车,李师傅开得更久,他和妻子共同驾驶一辆红色自营车辆。

  “他在我们出租车行业人品是最好的。”戴师傅说,夫妻二人都很和气、热心,跟人吵架都不会,“人家抢了他的生意,他也算了”,“谁有事都会帮忙,跟乘客也好,我们出租车司机也好,没有闹过不愉快的事。”

  司机此前曾回应

  识破他,只是本能反应

  同行们表示,最近没有看到他跑车,微信朋友圈没有更新,只是事发后曾在司机群里回复了一句:“谢谢大家,这是我们出租车司机的本能反应”。

  另一名司机称,他们有个微信群,群里有泰和县70多辆出租车的司机。在报警的那天,他们群里纷纷点赞师傅,该师傅简单回复一句后,再没发声。

  同行称,他平时就是这样,不会飘、不会乱说话,很“佛系”,面对群里这么多称赞,他也是这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