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乘电梯被孩子吐一身 家长买新衣看价格后跑路

京港台:2021-9-12 12:54| 来源:FM93浙江交通之声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乘电梯被孩子吐一身 家长买新衣看价格后跑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的王女士反映

  前两天

  她在商场的电梯里

  被一个孩子吐了一身

  当时孩子的父亲和她说好

  在商场买一身衣服赔给她

  但是等王女士买好衣服

  这位父亲却消失了

  这件事情让王女士觉得有些心寒

  

  9月5日,王女士和朋友到杭州滨江宝龙城吃饭,在乘坐电梯从负2楼到1楼的过程中,一个孩子突然呕吐在了她身上。

  

  从当时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王女士站在人群中间,后面是一位父亲抱着一个小女孩,女孩在转头的过程中突然呕吐,正好吐到了王女士的身上。

  

  王女士

  我穿的是连衣裙,袖子、身后、腿上以及鞋袜子上全部都是呕吐物,非常恶心,两三天之后心理上才好受一点。

  

  

  王女士说,当时,小女孩的父亲主动提出,愿意帮她重新买一套衣服换上。于是,王女士在洗手间等待,由朋友到商场购买衣服。

  王女士

  我们也是为他考虑的,毕竟孩子也不是故意的,就想随便买一身衣服替换下来,当时鞋子也是弄到了,但是鞋子毕竟不是贴身衣物。所以当时只买了贴身的衬衫、牛仔裤、袜子,就在优衣库买的,一共是527元。

  王女士说,自己的连衣裙和鞋子,差不多都是300元,因此,朋友给她买衣服,也是按照这个价格。可是,衣服买好了,那位父亲却离开了。

  王女士

  他就以给女儿看病为由走了,只给我们留下一个电话号码,打电话联系他,他就说你们先付钱吧,后面我转给你,后来又以开车为理由挂断电话,直到晚上八点多,他说你去洗一下好了,就把我拉黑了,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

  

  按照王女士的说法,对方刚开始主动说帮她买一身替换衣服,后来却一走了之,这样的态度转变,让她感到心寒。

  王女士

  我寻求警察的帮助,第一,对方不承认说过赔偿这件事情,第二,说我们买的衣服太贵了,不愿意后续解决这件事情。

  为了核实情况,现场,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位父亲。

  当事父亲

  他们自己没转述清楚,一直在骚扰我,我没有说过帮她买一身衣服,当晚就给了她100块钱洗衣服。

  王女士说,当天晚上七点半,对方确实往她的支付宝转过100块钱,但是她并不接受这个解决方案。

  王女士

  这样的衣服怎么清洗,吐成这样,现场就不管我了,好几个小时后,说你去洗一下,当时那一身,我根本没法离开这个商场。

  

  当事双方的态度都很坚决。那么,意外发生时,双方是怎么协商的呢?记者联系上了王女士的朋友。

  王女士朋友 麻女士

  他说这个钱我来出,你们去买衣服,我们就去买了,没有说价格什么的。

  对于这起事件,王女士的态度是,如果对方不肯出面解决,她会走法律途径。

  王女士

  衣服的钱其实无所谓,我气愤的是他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我会通过法院对他进行起诉,如果这次不了了之,他以后还会做这种事情,不守诚信、不负责任的做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