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红婵登上了高中物理试卷 这道题你会做吗?

京港台:2021-9-14 01:01| 来源:新浪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全红婵登上了高中物理试卷 这道题你会做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央视网体育报道,在东京奥运会大放异彩后,14岁的全红婵得到了许多关注。然而她的热度不仅限于网络,还出现在高中物理试卷上。快来看看这题你会解吗?大多网友均直呼太难了:看不懂,不会做。

  

  据报,运动员出现在高中试卷,甚至高考试题中,并不是一件让人意外的事,但是年仅14岁便登上了试题,在中国体育界,确实是非常罕见。近日,大陆网络曝光一道高中考试题,让考生求全红婵下落中的一段距离,以考验考生对于重力加速度的理解。

  考题写道:“中国跳水梦之队在东京奥运会上荣获7金5银12枚奖牌,创造了参加奥运会的历史最佳战绩。14岁的奥运冠军全红婵在决赛中从10米高台落下,完成精彩翻转动作......最后压住水花没入水中。”试题让考生求下落中的一段距离。

  大部分网民都直呼:“看不懂,不会做”。假如全红婵现在接受正常的教育,她也应该暂时还不会解这道题。因为这个知识在高中物理课上才会教授,而全红婵现在只有14岁,她的年龄只够上初三。

  

  全红婵在今届东京奥运女子高台跳水10米摘金,打破世界纪录,并在5跳中创下难以跨越的24个满分障碍,可谓“一跃成名”。其广东湛江乡原本冷清的老家,一夕间成为网红打卡圣地,还有一堆从未见过的“亲戚”突然登门拜访,全红婵妈妈哭叹:“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多亲戚”。

  全红婵成为金牌得主爆红后,不单湛江的老家顿时张灯结䌽,更门庭若市,不仅当地政府马上派人到她家修房子,还有一堆人,或企业家捧着钞票跑到她老家,硬要塞钱给她的父母,不过她的父亲都一一拒绝,最后只接受了鲜花。还有许多从未见过的“亲戚”突然登门拜访,爆满人潮连家中的老人家都被推倒,全红婵妈妈眼见状况失控,不堪其扰只好闭门谢客,哭叹:“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多亲戚,全冒出来了,还有拿着医疗箱跑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