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知名演员告亲爹,结果...令人意想不到

京港台:2021-9-14 11:13| 来源:河北音乐广播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知名演员告亲爹,结果...令人意想不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若昀起诉父亲张健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据天眼查显示,张若昀与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南北湖梦都影业有限公司、张健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作为原告的张若昀已经于今年 5 月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裁判结果为准许原告张若昀撤诉。

  目前,张若昀并未就撤诉一事进行回应。

  家事解决了,许久没有新剧的张若昀也迎来了新的工作。9 月 12 日,电视剧《显微镜下的大明》公布了演员阵容,张若昀将搭档戚薇、王阳、吴刚、高亚麟等出演著名作家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新剧。

  遗憾的是,《庆余年 2》早在去年 10 月宣布启动,并由张若昀继续主演,但近一年过去了,这部剧依然没有任何消息,目前张若昀又即将拍摄《显微镜下的大明》,《庆余年 2》到底什么时候能来呢?

  张若昀状告父亲张健,是因为多年前一份和华策影视的合同。华策影视曾在公告中表示,2016 年 12 月,其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华策影业 ")与梦都及其核心艺人签署了《合作协议》,约定一定期限内,由梦都核心艺人出演华策影业(含关联公司)投资拍摄的四部影视剧项目,每一项目酬金均为 5000 万元,总额 2 亿元。同月,华策影业向梦都支付了 1.5 亿元,并向梦都及其核心艺人提供了多个影视剧项目,但均被其拒绝。

  虽然双方并未透露核心艺人是谁,但查阅资料可以看到,华策影视公告中提及的梦都核心艺人为张若昀。

  记者查阅天眼查发现,梦都由张若昀的父亲张健参与运营,张健本人曾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5 年 12 月 7 日,梦都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张健变为张若昀。所以,在梦都和华策签订协议时的 2016 年底,张若昀就是梦都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但到了 2017 年 1 月 18 日,即和华策的合作协议签约不到一个月后,张若昀便退出,由王化代替。

  2021 年 4 月 26 日,华策影视发布的 2020 年年报显示:2021 年 3 月 8 日,杭州仲裁委裁定解除梦都公司与华策影业签订的《合作协议》,向华策影业返还 1.29 亿元并支付违约金 6813 万元,共计 19713 万元,相关责任人承担连带责任。年报还显示,华策影视正在向法院申请执行。

  随后,张若昀以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为由,向浙江省海盐县法院正式起诉父亲张健及梦都影业。去年 6 月,张若昀也在其微博回应:" 没签过约,未曾收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