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红毛猩猩沦人类性奴 每天化妆接客 现状曝光

京港台:2021-9-16 04:56| 来源:LTN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红毛猩猩沦人类性奴 每天化妆接客 现状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波倪被迫接客提供性服务才能活下去。(图片撷取自Youtube)

  印尼一隻红毛猩猩多年以来被人类禁锢,每天被迫要「接客」提供性服务才能活下去,所幸在2003年时成功被救援出来。但令人难过的是,这隻红毛猩猩迄今仍旧无法回到野外独立生活。

  综合外媒报导,这隻红毛猩猩叫做波倪(Pony),本来住在婆罗洲,不过被有心人从妈妈身边偷抱走,开始长达数年的「接客」生涯。每隔一天,牠全身的毛髮就会被剃光,这使牠的皮肤受到许多刺激,佈满疮口,也容易被蚊虫叮咬。不仅如此,有时波倪也需要化妆、配戴珠宝首饰,好满足客人的不同要求。

  所幸,波倪在2003年被动保人员救出,他们出动了35名武装警力,才好不容易让牠脱离苦海。被救出来的时候,波倪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皮肤受到感染,导致牠不断抓著身体。

  后来,波倪被送到婆罗洲红毛猩猩复育基金会(Borneo Orangutan Survival Foundation)照料,不过工作人员发现,波倪非常害怕雄性,因此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让牠慢慢认识园裡的男性工作人员。

  令人难过的是,由于波倪被人类囚禁的时间过长,已经失去在野外生存的能力,即便是已经被救出来快18年仍是如此。基金会曾将波倪半野放到小岛上,不过显然牠还没有准备好。目前牠和其他7隻猩猩同住在康复中心,并学会了觅食及筑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