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你说巧不巧 与女儿同学有眼缘 深挖震惊两个家庭

京港台:2021-9-16 23:00| 来源:ETtoday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你说巧不巧 与女儿同学有眼缘 深挖震惊两个家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DNA鉴定结果证实当年院方抱错孩子的事件,双方家庭决定克服万难,要把2名女孩当成姐妹一般抚养长大。(图/翻摄自脸书,下同)

  意大利一间医院1998年发生新生儿抱错事件,2名女婴被不同家庭抚养长大,直到孩子上幼儿园时,其中一名母亲才发现,3岁"女儿"的同学居然与自己另外2个女儿有着惊人相似的外貌,在做了DNA鉴定才确定当年确实发生乌龙。两家人最终决定把孩子当成姐妹一般抚养长大,如今已经23岁的她们共同拥有2个爸爸、2个妈妈,生活照满是幸福灿烂笑容。

  太阳报报导,事发于西西里的马扎拉德瓦洛小镇(Mazara del Vallo),当地一间医院在1998年跨年夜,院内有2名女婴相隔15分钟出生,一个名为阿拉格娜(Caterina Alagna)、另个名为芙德菈(Melissa Fodera)。然而就在2个家庭幸福迎接新生命的这天,院方把孩子抱错,由错误的家庭抚养长大。‍

  双方家庭当时均未发现这个大乌龙,直到3年后孩子长大上幼儿园时,51岁女子马芮内拉(Marinella Alagna)发现,"女儿"芙德菈同学阿拉格娜的外貌,与自己其他2个女儿相似度惊人地高。

  此外,马芮内拉也认出阿拉格娜母亲吉赛拉(Gisella Fodera)就是当年在产科病房遇见的女子,心生怀疑,"15天后,我们做了DNA鉴定,但我的脑子却一片空白了。"

  DNA鉴定结果证实当年院方抱错孩子的事件,而双方家庭也决定克服万难,要把2名女孩当成姐妹一般抚养长大。此后,双方家庭几乎算是融合在一起(电视剧),一起过生日和周末假期,阿拉格娜和芙德菈形影不离,在2个爸爸、2个妈妈、4个祖父母的呵护疼爱之下长大,且在上大学之前都是同班同学。

  芙德菈表示,早在8岁那一年,她与阿拉格娜就被告知真相,"这就像是一场游戏,如今我们俩已经对3岁之前的生活没有记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马芮内拉一直是我第2个母亲,现在依旧还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