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ostco太慷慨:连枯死的圣诞树,用5年的床单都能退

京港台:2021-9-17 03:49| 来源:dailydot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Costco太慷慨:连枯死的圣诞树,用5年的床单都能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Costco的退货政策一向慷慨,只要是用着不合心意了,就都可以拿到店里去退,工作人员每次也都是超级爽快直接退了!

  虽然这项政策是为了给顾客提供方便,但其中也不乏有些人“钻空子”、占小便宜。

  近日就有名Costco员工在TikTok上发视频,吐槽了自己碰到的奇葩顾客退货经历,瞬间走红网络,引起大量点赞转发!

  相信不少网友都对Costco的退货政策感到好奇,究竟哪些东西可以退?即便是用过了也能退吗?

  对于这些问题,

  一位自称Costco员工的TikTok博主@hanzbanannzz在一段视频中分享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退款请求,该视频在三天内获得了280万次浏览。

  在视频中,@hanzbanannzz和另外一名员工在她们工作的区域里表演起手势舞。视频上的文字写着:“我们在退款中听到的各种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

  “这些床单我用了5年,可以退货吗?”小姐姐在视频中表示:

  “是的!你会获得全额退款。”同时还配了个“难受”的表情包

  第二个问题是,

  “我可以在圣诞节后退还枯死的圣诞树吗?”

  小姐姐回答说:

  “是的!你会获得全额退款!”

  正当大家觉得,应该不会有比破旧床单和枯死的圣诞树更加糟糕且无理的退款要求时。

  小姐姐又分享了最后一个问题,“这馅饼只剩下四分之一了,我能把它退回去嘛?”

  没想到回答也是:

  “当然可以!你的钱退还给你了!”

  不得不说,Costco的退货政策也太绝了,没有退不了,只有想不到......

  

  在另外一个视频中,

  @hanzbanannzz还提到,顾客甚至不需要提供收据就可以退货,

  只要将原有的包装袋和包装盒带着,照样能获得全额退款!

  这还不算完!

  网友们得知此事也纷纷评论起来,表示对这种情况深有同感......

  “我妈妈把一个坏了的咖啡机退回Costco,竟然免费拿了个全新的回来。”

  

  “我丈夫在Costco工作,有一次一个女子拿着一个空的红酒瓶要退款,说这酒让她头疼了!”

  

  “我也碰到过这样顾客,有人拿着四年前买的衣服来店里要求退款,理由是现在穿着不合身了!”

  

  “我在Costco工作的时候,有个人拿着西瓜上的贴纸来退款,说那个西瓜不怎么好吃......”

  

  看来类似的奇葩还真不在少数......

  不少网友还开玩笑说:“让我也来找找家里有哪些Costco买的东西可以去退货!”

  

  “我吃剩的螃蟹壳是不是也能退款?”

  

  还有网友表示,Costco其实很聪明的,“虽然我去店里退了$50刀,但我又花了$500刀新买了一堆东西......”

  

  除此之外,也有人表示,这种事情未免太尴尬了,实在做不出来......

  “我的社交恐惧症不允许我做这种事。”

  

  在评论区中,还有一名Costco的退货员工也站出来发言!有着奇葩退货理由的顾客真不在少数。

  “我时刻提醒自己:这不是我的钱,退给TA吧!”

  

  尽管如此,Costco员工是可以查询顾客账户和之前的退款记录的,如果违反了退款政策,是会被“拉黑”后者撤回会员资格的。

  比如这名网友的丈夫,就曾因违规退款被Costco警告 ↓

  

  根据Costco官网显示,

  大多数零售产品都接受退款,但也不乏有些例外。比如电子产品就必须在90天内退回,轮胎、电池等寿命有限的物品,可能会有特定的保修期,但不予以退款。

  虽然Costco的退货政策是在给力,但早前也有个别华人网友因频繁退货而上了Costco的黑名单 ↓

  

  

  所以啊,像上面说的这些退货的反面教材大家可千万不要盲目学习!稍有不慎就会摊上事儿......

  参考链接:https://www.dailydot.com/irl/tiktok-costco-refund-secret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