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樊少皇妻子长文吐露不满 直言家庭主妇吃力不讨好

京港台:2021-9-26 10:1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樊少皇妻子长文吐露不满 直言家庭主妇吃力不讨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香港(专题)男星樊少皇的妻子贾晓晨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长文,言语之间十分不满自己目前的状态,直言家庭主妇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还表达了想要回归工作的强烈想法——

  

  贾晓晨在文中提到自己做家庭主妇的感受,没有半天成就感只有压力疲倦和愤怒,更直言无人理解只能自己硬抗,字里行间充满着委屈和不满。

  对于贾晓晨发表的这篇情绪化十分强烈的长文,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她长时间在家照顾孩子维系家庭压力太大才会如此,纷纷留言安慰。

  有网友留言称丈夫樊少皇和孩子们是真的爱她,贾晓晨对此却纠正道:“是需要我”。

  

  也有网友表示支持她的决定,认为这么漂亮的颜值和演技不能被埋没,希望她重回演艺圈。

  据悉,贾晓晨本人出生于山东济南,但她却是于2003年经朋友介绍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剧并曾担任广告模特。出演的影视剧大部分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成本作品,在剧中担任的也都是配角,在演艺圈的发展并不是十分出色。

  和她相比,她的丈夫樊少皇反而是大家更耳熟能详一些的演员。

  

  众所周知,樊少皇是中国香港以武打演员出身的代表演员之一,他自两岁开始,便随邵氏武打演员的父亲樊梅生接触电影圈,于1997年参演TVB版《天龙八部》,并在剧中饰演主演之一“虚竹”一角而被无数观众熟知。

  据媒体称,樊少皇与贾晓晨相识于洪金宝儿子的婚宴上,两人一见钟情。

  贾晓晨被樊少皇周身的男子气概所吸引,而樊少皇则为贾晓晨姣好的气质所倾倒,就这样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两人的恋情自曝光后并非一帆风顺,也没有赢得大家的祝福,反而遭受了不少负面新闻,特别是在港媒毒舌的报道下,一时间樊少皇渣男,出轨男等等字眼都被冠在他头上,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贾晓晨,处境也没有好到哪去,不过感情中孰是孰非难以分辨,再加上当时媒体的过度渲染,让许多人并不看好这对情侣。

  最终,在2015年二人修成正果,举行了婚礼。他们婚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颜值十分优越,看上去冰雪可爱。

  

  但结婚后的樊少皇也负面新闻不断,甚至还被曝出曾欠外债——

  

  不过婚姻生活向来都没有一帆风顺的,经历过挫折的感情才更弥足珍贵吧。并且自从结婚之后,贾晓晨就一直没有工作,全身心支持樊少皇工作,自己则留在家中照顾家庭。

  但不难看出贾晓晨一直还想复出发展自己的事业,早在此次发长文感叹自己家庭主妇的生活不好过之前,她就曾发文称“婚姻是枷锁,有戏不能接”这些言论。

  

  尽管婚姻的本质是两人要相互扶持,共同维系家庭,但如果要为此牺牲自己原本所热爱的事业,大概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吧。

  此次贾晓晨发泄自己情绪的动态也表示了自己一定要复出工作的决心,相信不久后说不定广大网友们会在荧幕中再见到她的身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