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病床上浓妆带货被疑“病媛”?当事人发声

京港台:2021-9-29 18:47|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病床上浓妆带货被疑“病媛”?当事人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媒体发文称:继“佛媛”之后,网上还出现了一批“病媛”——总是在社交平台上,声称自己患甲状腺癌、甲状腺结节、乳腺癌、抑郁症。

  “病媛”们会先发一些配着自己带妆的精致住院图片的文字,介绍自己患有某种疾病;再过几天又称“已经痊愈”,开始分享自己的术后恢复心得。在此过程中,病媛会向网友们介绍疤痕修复贴、保健品等产品,并称自己亲自使用过,效果很好。

  9月29日,当事人发声否认“病媛”一说。

  【起因:患病网红“精致住院”】

  

  文中称,记者在某红书上发现,网红们穿着病号服,化着精致的妆容,神色甜美在医院的病床上躺着,则声称,自己患癌症、抑郁症等疾病。

  在某书上,一位网红称,自己做了甲状腺手术,切除了脖子上的肿块,术后脖子上有明显伤疤。

  之后,这名网红向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祛疤经验,并推荐某品牌的疤痕贴、手术贴和疤痕凝胶。并称,坚持使用可像她一样,使疤痕消失。

  

  记者点开上述网红的主页后发现,此前,该网红还分享过自己剖腹产后去除疤痕的经验,介绍的也是上述品牌的产品。

  文章还发布了其他“网红”的相关照片。

  

  

  【当事人发声:没有化妆!从没带货!】

  对此,9月29日,相关当事人通过网络平台发声:没有化妆!我就是天生气色比较好。

  

  其在文中称:喜提“病媛”这一称号气的浑身发抖。

  她在文中澄清:照片是自己手术当天老公拍的,本意是告诉亲朋好友们手术很顺利不用担心, 努力笑的开朗,痛不痛自己知道,引流管手术刀疤图片都是很明显的。“没有化妆!我就是天生气色比较好,我两次生完孩子当天脸都是红扑扑的没办法。”

  她还称自己不是主播,从来没有过直播账号,从没带过货!发的相关视频是与病友分享经验,图中的祛疤贴是自己一直在用的。

  该名当事人还发布了其他相关当事人否认“病媛”的留言信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