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破世事?这个倒霉蛋去五台山修行了

京港台:2021-9-30 00:05| 来源:金屏媒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看破世事?这个倒霉蛋去五台山修行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26日下午,“鸿茅药酒事件” 被抓医生谭秦东通过其微博@谭于晏医生 发了一条消息:疯疯癫癫了两三年,北漂了两三年,创伤后应激障碍好几年,吃药好几年,事事人非(注:原文如此),跟随师兄入山修行一段时间,希望可以离开精神类药物。

  同日,谭秦东还发布视频称,爬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南山寺的主体了……爬上来以后,确实体会到“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他也发了一组寺庙图片,配以文字:心即是佛,以戒为师。

  对此,谭秦东告诉金屏媒,这次他来五台山南山寺修行,预计7天左右。

  谭秦东表示,自己三年前已经皈依佛门。三年来,他每年都来五台山参拜静修,在寺庙里打坐、诵经、抄书、冥想、拜佛、吃斋……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谭秦东说,他有应激障碍,需要吃药安眠镇静,同时还有高血压、糖尿病,“精神方面容易反复,反正身体就这样了。”

  

  

  在谭秦东的微博下面,不少网友留言支持他。

  有人肯定他“老谭一股正气,硬起来,祝好”,有人鼓励他“加油谭医生,一定行”,有人关切他“谭医生的后遗症这么严重?抱抱你”,有人开导他“会过去的,这就是真实的人生啊,苦多乐少,所有的磨难为了开心智结善果”,也有人感慨“药酒害人不浅啊”……

  对于网友们的关心,谭秦东向金屏媒表示,“感谢网友”。

  

  

  2018年1月,因为发表了文章《中国神酒“鸿毛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谭秦东被内蒙古凉城警方跨省抓捕,并以涉嫌损害商品声誉罪被刑事拘留。在经历了近百天的看守所生活后,谭秦东于当年4月17日被取保候审。一个月后,谭秦东的妻子在微博上代其发表了个人声明,向鸿茅药酒方致歉。同日,鸿毛药酒方接受道歉,撤回针对谭的报案和侵权诉讼。

  据北青深一度报道,重获自由之后,谭秦东一直接受催眠疗法,他自认为成功的把“鸿毛药酒事件”从记忆里删除,可现实生活中,“那件事”留下的痕迹还是无处不在。

  至于在那个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谭秦东只说自己忘了,“翻篇了,不想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