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磊的二女儿长大了灵气逼人,比姐姐多多还漂亮

京港台:2021-10-3 09:47| 来源:娱乐圈神探手v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黄磊的二女儿长大了灵气逼人,比姐姐多多还漂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磊虽然目前作品不多,但在圈内的地位却很高。他身上有很多的标签: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歌手、教师、作家。

  黄磊的能力也对得起这么多的标签,作为演员他作品无数,获奖也不少;作为老师,海清、姚晨、张琰琰都是他的学生。

  

  有人羡慕他的好友都是何炅、周迅这些知名人士,却忽略了黄磊本身就是很出色的。

  除了事业,黄磊的家庭也十分幸福。他对妻子孙莉一见钟情,十几年婚姻孕育出3个孩子。其中尤以大女儿多多最为出色。

  

  很多人是通过《爸爸去哪儿》认识的多多,当时8岁的多多年龄在一众小朋友中是最大的,也自然而然担起了队长的职责。

  节目中她不仅照顾好弟弟妹妹,还调解Grace和Joe的矛盾,聪明懂事的性格博得网友一致好评。

  

  此后的多多一直活在“闪光灯”之下,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的关注。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大家对她的评价“变了味”。

  13岁的时候她染紫色头发,打耳洞戴耳钉,被网友各种谩 骂,指责她过于早熟。

  15岁的时候晒出和妈妈拍摄的风格大片,被指没有“孩子样”。

  

  前段时间,多多更是被造谣因行为不端被学校开除,而后以黄磊报警此事才告终。

  其实,多多从来没有做什么逾矩的事情,她聪明、漂亮、勇敢、前卫,生来就是“星二代”,自己又自带“流量”。只是因为“不像个孩子”,就无端承受了这么多非议,也许这就是成名所需要的代价吧。

  相对而言,黄磊的二女儿黄少艾则低调许多。

  

  曾几何时,黄少艾不过是姐姐多多旁边的小跟班,如果说姐姐是漂亮的小公主,那她就是守护公主的小天使。虽然可爱,但颜值和姐姐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但不知何时开始,曾经的小可爱已经长大。8岁的她灵气逼人,竟比姐姐还要漂亮。

  

  如果说姐姐像妈妈孙莉多一点,气质温婉动人的话。那么黄少艾显然更像爸爸黄磊,眉眼间的灵气太过闪耀,眼中仿佛装着星辰大海,闪闪发光。

  

  黄家有女初长成,她既有孩童般的懵懂天真,又有着小女孩的俏皮可爱。镜头随意捕捉下的笑容,竟也甜美得不像话。

  

  和比自己大了7岁的姐姐坐在一起,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色彩。即便是小小的身子也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大家这才发现,当年那个依偎在姐姐旁边的小可爱,颜值竟不输姐姐。

  

  黄少艾和姐姐一起为某品牌拍摄杂志海报,姐姐镜头感强,时尚表现力也相当不错,乍看之下和专业模特有得一拼。相对而言,黄少艾没有过多的章法和套路,她用手捏着帽子,对着镜头羞赧一笑,眼神中的灵气却似乎要溢出画面。

  黄少艾一次又一次的露脸,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当初那个小女孩已经长大了。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她们也许从小勇敢无畏,也许从小乖巧可爱,但她们骨子里都是善良的孩子。

  虽然姐姐多多很优秀,但妹妹不需要一直活在姐姐的阴影之下。如今8岁的黄少艾,也会有属于自己闪闪发光的舞台。

  你觉得多多和妹妹谁更可爱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