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1岁李菁菁患癌晒术后照面容消瘦 表白90后老公

京港台:2021-10-7 09:13|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51岁李菁菁患癌晒术后照面容消瘦 表白90后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5日,51岁的李菁菁用小号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这是乳腺癌术后第三天的视频!”

  

  李菁菁表示,在刚手术完的前两天,自己觉得很难受,到了第三天,情况有所好转,她也终于洗了个头、换了身衣服,将自己重新打扮了一番,用她自己的话说:“这回终于不像个有病的了。”

  

  从她晒出的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她披散着一头湿漉漉的长发,对着镜头笑得十分灿烂,表现得相当乐观。

  不过,从她脸上还是可以看到病容,她的脸色过于苍白,不见血色,脸也瘦了不少,以往肉嘟嘟的脸蛋被小V脸取代。

  

  李菁菁的动态充满着积极的态度,她还在配文中鼓励粉丝,并大方表白了自己的父母、孩子和90后老公,她称自己之所以能这么坚强乐观,都是“源于爱”!

  

  对于她自曝患癌一举,不少粉丝感到十分震惊,同时也不忘叮嘱她注意身体,祝福她早日康复。

  

  

  

  还有网友向她诉苦,李菁菁暖心安慰道:“心态一定要好!”

  

  年轻的观众可能对李菁菁并不熟悉,自从2019年宣布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后,她近几年的曝光度大大减少。

  

  但在退出娱乐圈前,李菁菁已经拍了三十多年的戏,饰演过很多角色,包括《金婚》中的庄嫂、《女人当官》中的何小利、《憨媳当家》中的张银凤等等。

  

  她在演戏方面的口碑不错,虽然不算是大红大紫,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隐退后的李菁菁却越走越偏,屡屡惹上争议。

  

  她先是找了一个90后男友刘振,两个人之间多达21岁的年龄差让不少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李菁菁义无反顾地和刘振结了婚。

  

  不过,感情的事冷暖自知,外人也没必要过多指责。

  但另一件涉及诈骗的事情就不好轻易搪塞过去了。

  

  2020年,李菁菁被曝联合小男友刘振骗取粉丝钱财上千万,且受害者多为没有文化的农村妇女。

  

  尽管随后她就在某直播平台中做出回应,称自己从未骗过任何人,那些钱现在不能退是因为账目没查明白,但此后她的名声还是一落千丈。

  

  几经风波后,李菁菁如今愈发低调,若不是此次她自曝患癌,很多观众可能都快要忘记这个人了。

  无论如何,生命为大,还是希望她好好保重身体,早日康复吧!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