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心了 中国产速溶咖啡袋藏K他命

京港台:2021-11-11 01:4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小心了 中国产速溶咖啡袋藏K他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海关与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CBP)执法人员,日前在甘迺迪国际机场(JFK)截获一批重约1.1公斤(约2.4磅)的K他命(Ketamine);执法人员称,这批违禁药品装在中国产的速溶咖啡袋中,已被执法人员扣押没收,送往相关部门检验。

  CBP大纽约区总监卢梭(Francis J. Russo)在推特上表示,执法人员日前在甘迺迪机场发现一批可疑的包裹,内有多袋速溶咖啡,经CBP专业人员检查后,发现咖啡袋内咖啡粉全被替换成K他命,随即没收了货品,“海关执法会怎麽检查你的咖啡?(他们)会很认真检查每一个小袋”。

  根据卢梭公布的照片,这批k他命装在中国产的速溶袋中,经特殊处理,将违禁品伪装成咖啡粉装在袋中;CBP纽新地区的发言人表示,这批K他命包裹来自英国,总重量约2.4磅(约1.1公斤)。

  根据CBP官网,K他命是经过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医用麻醉剂,但因其致幻作用,常被他人滥用;执法人员表示,K他命常被用在夜店狂欢时吸食,其中在不少性侵案件中,受害人的体内被检测出含有这种违禁药品。

  官网显示,这种药品导致人暂时性麻痺与呼吸减慢,若过度使用,恐造成心脏病突发或呼吸衰竭,因此被画分为管制药品,禁止以非法的方式向美国走私。

  知情人士称,为避免非法包裹被当局严查,部分不法人士从中国寄出仿冒或违禁物品后,常过境第三国再运往美国;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曾于去年拦截两个私藏K他命的欧洲包裹,随后顺藤摸瓜,今年初逮捕取件人林锦泉(Jinquan Lin,姓名皆音译)和林昀彦(YunYan Lin),该起案件仍在审理中。

 

相关专题: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