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未成年少女深陷暗网被转卖多次 失踪前留神秘照片

京港台:2021-11-16 04:07| 来源:英国报姐 | 我来说几句


未成年少女深陷暗网被转卖多次 失踪前留神秘照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Corinna Slusser柯丽娜·斯拉瑟失踪4年了,失踪时还不满19岁。4年来,她的母亲Sabina Tuorto找遍纽约的角落,始终没寻到女儿的踪影。

  失踪前,柯丽娜是高中的明星学生,啦啦队队员。她年轻漂亮,性格开朗,朋友非常多。

  但青春期少女和母亲矛盾重重,失踪前已经不惜离家出走,借住在亲戚朋友家一年多时间,期间甚至还曾经吞下50片安眠药求死。

  四年前的春天,差一个学分就能高中毕业的前夕,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32岁的陌生男人。对方许诺带她逃离家乡,让她在纽约城里当模特,过上吃香喝辣的生活。

  这一去,柯丽娜再没有回来。她卷入了一个网络引诱未成年人、人口走私、皮条客泛滥、被迫甚至合法卖淫的可怕产业。

  1998年10月,柯丽娜在宾州布鲁姆斯堡出生。她生在一个普通的四口之家,最大的梦想是当职业美妆师。

  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过很多漂亮的美妆自拍,同时,作为学校啦啦队的队员,金发碧眼的柯丽娜,仿佛美剧里的女主一样受欢迎,朋友和爱慕者非常多。

  光鲜亮丽背后,柯丽娜和母亲的关系却并不好。读高中后,渴望独立自由的柯丽娜,与妈妈发生了激烈争吵,最后协商搬到了阿姨家居住,平时也经常和朋友待在一起。

  脱离了母亲的监管,她像脱缰的野马,学会了抽麻嗑药,并开始通过网络寻找模特拍摄挣钱机会。潘多拉之盒打开,隐藏在网线背后的恶狼,很快盯上了她。

  柯丽娜上网时看到弹窗广告跳出了一个名叫“寻找约会”的网站,点进去后看到网站描述的,欢迎有赚钱需求的姑娘注册,并且可以选择柏拉图式无肉体交易,只需要伴游,陪糖爹打发时间就可以。

  2017年4月,柯丽娜得了抑郁症自杀未遂,处在人生低谷期,迫切需要改变现状。“有选择地赚钱”这一点,让她动心了。据她的朋友回忆,从这时开始,柯丽娜谎报年纪(美国21岁成年),靠“糖爹”们的钱生活。

  另一边,柯丽娜开始在一些网站上继续寻找当模特的机会,上传过自己的照片和介绍。

  国外有不少张贴信息类的网站,任何人都可以在上面po文,例如卖旧家具、车、租房、兼职、交友等等。缺乏监管和认证的大量信息背后,暗藏危险。

  外媒多次报道过,无数皮条客和儿童性侵犯以招模特、待遇佳的名义,将涉世未深的未成年人和刚成年的年轻人(大多数是女性),诱骗至外地。

  

  (一些网站上所谓的女性模特介绍)

  性侵犯罪之外,互通有无也同时相互竞争的皮条客们,编制出一张交易网,将骗到手的女性整合成资源,像物品一样相互传递。

  2017年夏天,靠着“糖爹”给的零花钱生活的柯丽娜,在招兼职的网站上,认识了32岁的Yhovanny Peguero约万尼·裴伟罗。对方许诺在纽约帮她找更好的机会,还提供住所。

  但实际上,约万尼根本不是什么模特经纪,而是因为之前贩毒入狱,才出来四个月,曾经还因为抢劫、组织卖淫被警察捉过的烂人。

  未满19岁的柯丽娜愉快踏上了去纽约的路,并反复给妈妈说没问题,一切尽在掌控。但真正掌控她人生的,已经不是她自己。

  约万尼口中的纽约城,并不是曼哈顿的上东区,而是皇后区和布朗克斯区的ghetto贫民区。

  他将柯丽娜引诱来后,迅速开始熟练操作,在各大信息网站的所谓交友区上传她的美照,并在写下怂动刺激的标题,吸引嫖客点击。

  

  (示意图)

  一次两次三次,柯丽娜成了皮条客约万尼手下的头牌。她似乎接受了现状,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许多度假的美照,过上了看似不愁吃穿有钱赚的纽约客生活。

  到这时,柯丽娜依然还是觉得自己有选择的。她对亲朋好友隐瞒了自己真实的遭遇,只说在做“客户服务”。然而,事态在八月底急转直下。

  某晚,皮条客约万尼趁着柯丽娜睡觉,偷了她300美元的现金。两人发生剧烈争吵,约万尼狠狠扇了柯丽娜一巴掌,并掐了她的脖子。柯丽娜报警,警方对约万尼实施临时人身保护令,不允许他再联络女方。

  警方的通知书寄到了柯丽娜妈妈家,可柯丽娜接到妈妈担忧的电话时,却轻描淡写了事件,并说很快就会回家。然而,脱身谈何容易?没了皮条客就没了客源和收入,皮条客约万尼深谙这一点。

  他通过社交媒体远程控制柯丽娜。两人的聊天记录里,他对柯丽娜说:“你要保证赚的每分钱都给我,这样我才能给你买衣服和处理其他事情。只要我们达成协议,你知道我会厚待你。”

  他还说:“你要是找其他皮条客,他们可不会有我这样贴心,知道你喜欢的颜色、食物甚至你的生日。我俩只是吵了一架,讲真的,甜心,你要是乖乖按计划走,我俩不至于走到现在这步。”

  实际上,这时,柯丽娜已经接触到新的皮条客Ishi Woney伊什·伍尼。2017年9月4日,柯丽娜在布朗克斯区一处旅馆订了房间和伍尼见面,随后,从10号到20号,两人互发800条信息,内容涵盖照片、卖淫信息等内容。

  讽刺的是,这一行的竞争,不仅仅在皮条客之间。伍尼手下另一个性走私的受害者,不满柯丽娜抢走了她的机会,大闹了一场,最后三人不欢而散。

  2017年9月20日晚七点,在皇后区的汽车旅馆接触完最后一名嫖客后,走投无路的柯丽娜,只能给带她入行的皮条客约万尼发信息求助,并约定见面。这是警方能够查到的,柯丽娜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

  因为监控缺失,尽管有信息记录,警方也无法确认约万尼是否是接触到她的最后一人。为柯丽娜安排最后一位嫖客的皮条客伍尼,也矢口否认他将柯丽娜转给了其他的皮条客。嫖客同样说自己不知道柯丽娜的下落。

  就这样,柯丽娜人间蒸发了。

  过去四年,柯丽娜的母亲和阿姨,找遍了她出现过的角落。纽约警方从她的社交媒体上寻到了蛛丝马迹,发现她发的最后一张照片,尽管定为在布朗克斯区,却很像在南美某地,照片上的男人,柯丽娜身边的人也都不认识。

  网友讨论的阴谋论中,认为她一定是被新的皮条客转到了另外的地方,也有的认为她或许已经自杀或被谋杀。还有的,认为她依然活着,但出于羞耻不敢再出现。

  2018年,柯丽娜认识的第一个皮条客约万尼,因为组织卖淫和藏毒被判两年监禁。2019年,柯丽娜认识的第二个皮条客伍尼,因为其他的性走私罪行被判入狱15年。

  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柯丽娜的故事是许多性走私受害者的缩影。

  据美国官方数据,加州、内华达州、德州、纽约州是美国全球人口走私犯罪最严重的输入州,每年有15000至17500位受害者,其中82%被迫成为性奴隶。

  

  除了柯丽娜这样美国本土被诱骗的少女,皇后区和布朗克斯区的贫民窟里,还有更多从海外被诱骗来的外国儿童。

  玛利亚13岁时,皮条客将她从墨西哥特南辛戈省的家里绑架到纽约。从懂事开始,她就被当作性奴交易出去。

  据报道,她所在的省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就开始这样的交易,已经是许多家庭的家族产业。因为没有其他的工作机会,许多叔叔、儿子和祖母们,将家里的儿童、未受教育的女性卖到大城市的皮条客手中,再由他们偷渡至美国各地。

  

  (美国性走私受害者热点图)

  性走私是一个价值990亿美元,“有买卖就必有伤害”的行当。但近年来,许多欧美国家的政界人士“破罐子破摔”,提出卖淫合法化方便监管的提案。

  今年2月,纽约州废除了1976年颁布的“Walk while Trans”法案,警方不能再随意逮捕在街上揽客的卖淫者。

  听上去是确保了所谓性工作者的权益,但根据外媒的街头观察,警方减少巡逻和逮捕的同时,皮条客因此更加“自由”。街头变成了集市,方便他们将性走私的受害者们推出来露面,不担心被捉。

  一位曾经警官匿名对媒体说:“(那些制定法律的人)他们不关心这些姑娘,他们只关心将所有东西去罪化,如果他们真的在乎,应该到街道来真正地帮助她们。”

  另一位在纽约从事相关工作的检察官说:“皮条客不会关心受害者们会不会被捕,他们只关心钱。警察如果捉的是皮条客和嫖客,才会解决更深的问题。

  以工作机会诱惑性走私年轻女性和男性,因为社会环境发展无望而拐卖未成年人,基于产业难以撼动而合法化卖淫,一道又一道关卡,源源不断的供需利益,将人当做资源剥削到底。

  上个月,柯丽娜满了23岁,本该是大学毕业的年纪。但她,究竟在哪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