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律师代理“原配起诉小三案”遭原配丈夫驾车冲撞?

京港台:2021-11-18 13:29|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律师代理“原配起诉小三案”遭原配丈夫驾车冲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6日,江苏南京一名律师到盐城代理一起原配诉第三者案件,在庭审结束后,原配丈夫驾车追赶并撞击该律师驾驶的车辆,致车辆损毁严重,车上两人受伤。

  处理此事的三龙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事件尚未定性,仍在调查中。

  

  17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吴律师,据他介绍,他从南京到盐城代理了一起原配告第三者的案子,原配陈女士要求第三者返还她老公王先生(化姓)赠与她的房产和存款,不过陈女士与王先生尚未离婚,该案于16日在盐城大丰区法院开庭审理,王先生作为第三人出席了庭审,庭审结束后王先生便扬言要对他进行报复。

  “我当时没搭理他,但我开车离开法院后,他就一直开车跟着我,一直猛追,我就让车上的同伴导航到派出所。因为一直要分心看后视镜,在一处红绿灯路口我的车与一辆转向的货车发发生了擦碰,我只好停车,紧接着他的车就撞上我的车,结果车子就跌入了路边水沟。”

  

  吴律师说,车辆跌落水沟后,王先生仍试图追上来,他只得蹚水到水沟对面,自己车上的火都是货车司机帮忙浇灭的。

  吴律师称,货车司机报警后,交警将此事移交给了附近三龙派出所处理。目前,尚未进行任何调解或赔偿协商,他本人只是受了些皮外伤。

  

  通过吴律师提供的照片,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一辆红色SUV车头朝下栽在路边水沟里,车头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车头及驾驶室上方支架有燃烧(电视剧)的痕迹。

  

  事发时正在吴律师车上的齐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6日她搭吴律师的便车准备返回南京,开出去没多远吴律师告诉她后面有辆车跟着他们,让她赶紧导航到派出所去。

  “我当时紧张得手一直都在抖,随后感觉到后面有辆车撞到我们的车,然后我们就一头栽到沟里了,引擎盖都在冒烟。”齐女士说,她在事故中受了些皮外伤,他们下车后,有人追上来叫喊要弄死吴律师。

  齐女士清晰地记得追赶他们的是一辆SUV,且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

  对于事件起因,吴律师认为应该是庭审过程对王先生较为不利,该案件尚未宣判,他已就此事向江苏省律师协会求助。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江苏省律师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稍后回复,但截至发稿记者尚未收到回复。

  17日下午,三龙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事件尚未定性,仍在调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