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涪陵榨菜“888元高端礼盒”已下架 客服:卖光了

京港台:2021-11-21 19:05|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涪陵榨菜“888元高端礼盒”已下架 客服:卖光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1日,红星资本局注意到,此前引起热议的乌江榨菜“888元高端礼盒”,在京东、淘宝旗舰店已经下架。乌江榨菜是涪陵榨菜(002507.SZ)旗下榨菜品牌。

  关于下架的原因,乌江榨菜淘宝官方旗舰店客服告诉红星资本局:“现在卖完了”,并表示,暂时未接到通知是否会再上架。

  

  红星资本局此前曾报道,有消费者发现,乌江榨菜淘宝官方旗舰店推出了一款888元“五年沉香”榨菜礼盒。在其他淘宝店,这款礼盒售价甚至超过1500元。

  乌江榨菜官方旗舰店客服对红星资本局称:“这款产品很紧俏,是限量供应。”值得注意的是,淘宝网页上其月销量却显示为“0”。上述客服还表示,这款“五年沉香”礼盒是涪陵榨菜的高端系列。

  报道发出后,“888元天价榨菜”引起市场热议,涪陵榨菜回应证券时报称,沉香款是公司一直有的产品,用的是腌制比较久的榨菜做成的,不是新推出产品。888元五年沉香榨菜是作为礼品品类进行销售。

  实际上,这并不是涪陵榨菜第一次推出“天价榨菜”。早在2007年,涪陵榨菜就推出了第一批600克装沉香榨菜,售价为2000元;2011年,涪陵榨菜又推出此款沉香榨菜,售价上调至2200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