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威州撞人者肇事前刚交1000元获释 保释金额过低?

京港台:2021-11-24 05:0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威州撞人者肇事前刚交1000元获释 保释金额过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末,在威州密尔沃基郊区的圣诞游行发生了SUV恶意撞人事件造成5人死亡。据报道,该嫌疑人正在另一起伤人案候审过程中,他在事件发生前两天上缴了1000元的保释金获得自由。这让人们对保释金过低产生质疑,并再次呼吁给予法官更多的权力来设定更高的保释。

  事件发生前,该案嫌犯布鲁克斯(Darrell Brooks Jr.)的一个未决案件包括被指控在11月初的一次争吵后故意用车撞了一名女子。密尔沃基郡的检察官周一称,这项保释建议是"不恰当地低",并表示他们将进行审查。

  一名律师和前助理检察官金(Julius Kim)评论说,他的保释金很容易定在两倍以上的水平。"他被指控开车撞他孩子的母亲,而把保释金定为1000元,我觉得很低,"金说。"这可能是一个没有经验的检察官碰巧在那天审案。"

  警方说,39岁的布鲁克斯驾驶SUV撞入游行队伍,造成5人死亡,48人受伤。Waukesha警察局长丹·汤普森说,布鲁克斯当时刚刚发生完一场家庭纠纷。

  自1999年以来,布鲁克斯已被指控犯有十多次罪行,在游行惨祸发生时,他身背两个未结案案件。这包括抵制或阻挠警官执法,鲁莽地危害他人,行为不检,跳保等等。

  汤普森说,警方将建议对他提起五项一级故意杀人罪的指控,这将意味着终身监禁。布鲁克斯于周二下午出庭。

  法律专家提醒说,一个极端的案例不应成为推动提高保释金数额的理由,因为这将使更多贫穷的被告在候审时被关押更长时间。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公共辩护人项目主任约翰·格罗斯说:"我相信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会回顾此事,并问问自己,'我们是不是搞错了?' 这是一个极端事件......他们能合理地预期他将在游行路线上撞人吗?是什么让你注意到他会有这种暴力行为的能力?"

  一些共和党人则迅速将此案作为一个例子,凸显法律系统“已经破碎”。前威斯康星州副州长共和党人丽贝卡·克莱菲什(Rebecca Kleefisch)现在正在竞选2022年州长,她称这起杀人案是"又一起可以避免的悲剧,因为一个暴力的职业罪犯被允许逍遥法外并恐吓我们的社区。"

  州议会议员辛迪·杜乔说,她正在重新提出一项宪法修正案,以改变威州的保释程序,允许法官在确定保释金时考虑被告对社区的危险。目前,法官在确定保释金时只允许考虑被告可能不出庭的风险。

  警察局长汤普森说,没有证据表明周日的事件是一次恐怖袭击,也没有证据表明布鲁克斯认识游行队伍中的任何人。

  据报道,布鲁克斯梦想成为说唱歌手。在一个YouTube页面上,一段已经被删除的视频显示他在一辆红色福特SUV前说唱,与游行中的那辆相似。

  周日,有多达7.2万人参加了Waukesha圣诞节游行。警方确认遇难者年龄为81岁、79岁、71岁、和两个52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