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时速达623公里/小时,全球最快的电动飞机来了

京港台:2021-11-24 06:49| 来源:前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时速达623公里/小时,全球最快的电动飞机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据每日邮报消息,罗尔斯 · 罗伊斯(Rolls-Royce)推出 " 创新精神 " 号,称之为世界上最快的全电动飞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 创新精神 " 号飞机创造了新的速度记录,在总共持续 11 分钟的 1.9 英里试飞中,达到了 387.4 英里 / 小时(623 公里 / 小时)的最大速度,比现有记录快 132 英里 / 小时(212 公里 / 小时)。

  同时,这架全电动飞机在 9.3 英里(15 公里)内达到了 330 英里 / 小时——比之前的记录快 182 英里 / 小时,并将爬升至 3000 米的最快时间打破了 60 秒,时间为 202 秒。

  这些数据目前已经提交给控制世界航空记录的国际航空联合会,供其确认。

  罗尔斯 - 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 - 伊斯特(Warren East)表示,继全球在 COP26 会议上关注采取行动的必要性之后,这是另一个里程碑,将有助于实现 " 零喷气式 ",并支持我们实现社会需要的技术突破雄心,以实现海陆空交通的脱碳。

  据报道,公司表示," 创新精神 " 号目前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可以飞行 30 多分钟。但他们希望在未来开发出能够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飞行 100 英里的飞机。

  " 创新精神 " 号由一个 400 千瓦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一个包含 6480 个电池的动力密集型推进电池组驱动。简单比喻一下,这个电池的容量足以为 7500 部智能手机充电。该系统使螺旋桨以每分钟 2200 转的速度旋转,是洗衣机高转速的两倍。另外,为了确保巨大的电池保持干爽," 创新精神 " 号采用了葡萄牙软木制成的热保护装置,与装酒所用的软木相同。

  罗尔斯 - 罗伊斯公司认为,该项目可以为未来的技术,甚至在不久的将来为飞行出租车铺平道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